close

今天我才想清楚一件事,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之前都是處於中立狀態,可是中國網站逛多了,就會明白,台灣跟中國是不同的兩個世界,中國人被奴慣了,我不是奴隸,中國連基本當人的人權都沒有,但那並不是代表我就是台獨份子,這點我還是處在中立位置,那種情況對我有利,我往那邊倒,誰叫我是牆頭草呢

昨天看到一個影片  长沙男子发博客被拘10天_李歡_新浪博客,一個人發了日記,新聞說他毀謗某人,可是被毀謗的人卻說他不知道這件事,結果發文的人被關了十天,房子還被公安給拆了,真是有夠離譜,我日記發在天涯被天涯給刪除了,但大陸新浪沒有被刪,這又說明一件事,中國很亂,日記這家不能發別家可以發,163有一篇奇摩新聞,妻為籌夫罰金到酒店上班被夫的朋友撞見,163說我那日記內容淫穢,把它刪了  2011-04-21 - 李歡的日志 - 网易博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