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想記得你,忘了吧!我的愛人...

好希望我可以勇敢的說出這一句話,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想想就好.熱戀失戀都是生活的一種,我沒有資格說失戀的,2年前早就分手了,現在是畸戀,只有上床的時後我們才見面.現在小三的話題當紅,我們都是單身所以沒有出軌劈腿的問題,有的話那肯定也不是我

第三者不好當,但本來就不應該當的,所以沒有第三者難為的事,就算難也是自討苦吃,能扶正甚至可能當上皇后的也只有一位,那就是英國的卡蜜拉,聖經有一句話,上帝不能容忍第三者扶正,聖經大概是寫奴僕為正之類的,不知道在那段不過如果你是基督徒應該要看過有印像才對,我不是一個好基督徒,上帝的話我只能儘量遵守,慢慢達到上帝的要求,如果都做到了,大概也是我行將就木的時刻到了

我相信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所有的痛苦都是源自自己,當初你不怎樣今天就不會這樣,所以有時後要懂得放棄,放棄那些會讓你心煩的人,事,物...

2011-04-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