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男女一開始對感情都是很認真的,會出軌那都是後來的事,不管是在男女朋友階段還是已經走入婚姻生活,這時後感情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不是外來第三者,因為相處久了人會膩,同樣的東西吃了幾年不膩才怪,這時後有人就會想換點新鮮的口味,所以有了出軌,有時後有一方出軌並不是不愛另一半,我知道有人會對這句話嗤之以鼻,但這是事實

有的人道德感很重雖然出軌,可是很懂得及時煞車,受不了良心的譴責,如果你出軌已經出到沒有愧疚感,我覺得這種人已經沒救了,他對另一半與其說還有愛還不如說是依賴,那種愛情已經昇華了不是愛了,我覺得比較像是"親情"你會跟你"親人"做愛?那叫"亂倫"

以前劉德華有一首歌叫 "  最怕你跟別人睡 " 當年張小燕訪問他的時後,看著cd一面笑問,這什麼跟什麼...這歌名我第一次聽到也覺得很好笑,那麼直白不修飾,這是大家的共同的心聲,還不是就怕另一半"最怕你偷吃"或是"最怕你跟別人出軌"每一個人對出軌定義不同,我來說一下我的定義

不管"任何形式"的精神出軌,文字內容有多煽情淫穢,只要沒有肉體接觸在我看來就不算出軌,但是跟對方裸訊,發自己裸照給對方看,這算出軌,接吻跟牽手算不忠,牽手可以原諒,接吻要看我什麼時後氣消(時間不定),如果是上床了,那免談了,直接廢后.

女人對男人肉體出軌比較寬容,男人隨便裝個孝女白瓊,再掉幾滴淚,演演苦肉計...就可以過關了(這是我的感覺),肉體出軌我是不能原諒的,沒得商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