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日記分類要叫落紅心事?

今天來寫一篇落紅心事,我不會落紅,因為我是男的

最近苦想一個人,所以我只會落淚,眼淚在飛

忍住了去敲她msn的衝動,我到底能夠熬多久?

感覺自己很沒用,為情所綑,人家也沒有說愛你,幹麻一直想對方?

是,上過床又怎麼樣,人家也不要你負責啊!

那我可以要求對方對我負責嗎?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

速食的愛情,吃過就換,換過在丟,你丟我撿

我們永遠都是在撿別人剩下的東西

不知道下一個人是誰要把我撿走?

2011-04-23 寫於煙雨紅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