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JPG  

逝去的愛情就像鏡中花水中月,回憶一遍傷一回,有時後在想,人如果無情一點,是不是更能好過些,每一段愛情都很短暫,很懷疑我是不是曾經擁有過?如果沒有我為什麼又會感到心痛?難道是我太多情?總歸一個字,情在作祟

愛情不是我的全部,但是它可以摧毀我整個人,懂得偽裝是在認識愛情之後,因為害怕再受傷,我不是不能痊癒,而是復原的時間太冗長,在療傷的過程中整個人已經被燒的體無完膚,生活裡原本是美好的事我都不會在感到興趣,靜靜一個人慢慢的煎熬,等到什麼都想通了看開了,才發覺自己錯過生命中很多美好的事物

我告訴自己不能再碰愛情了有過就好,第一次失戀才知道什麼是生不如死,渡過很長一段的荒唐歲月,20年過去了,到現在我都還不卻定走出來沒,想到那個人心中還是隱隱作痛,去年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對方見了面,十幾年沒見我對她沒有感覺了,可是想到那一段還是會心痛

愛情太可怕了,殺人於無形,也不留痕跡,看不見的傷口時而發作狠狠的吞噬你的心,尤其在深夜更是苦不堪言,輾轉不能成眠,我為什麼要為愛情墮落到這種地步,在愛人面前我們總感覺自己很卑微,那是我們把對方捧的太高了,可是摔傷永遠是自己

愛情這東西我輸的起,但是真的玩不起,我覺得我快沒有呼吸心跳了。

2011-04-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