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不能見偏相見...這幾天陷入一陣迷思中,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愁緒,有一份愛已經沒有當初來的濃烈,但是還是放不下,本來不見面在msn上都相安無事,怎知見過面,又勾起舊情,真的是自討苦吃,這幾天心神不寧很像花癡一樣,眼神無神望著遠方,腦筋一片空白,做什麼事都沒有心情,我不知道她沒有我都是怎麼過日子?這個人全身上下我都摸遍了,可是就是摸不清對方的心

每次回家後就想起還有很話想說還來不及說,可是見了面卻又無話可說,我這個人真的是很矛盾,那一晚在床上舊愛說,你過來...你不是有話想要跟我說,快說...,我說沒事,妳又不愛我.不說了...這下真的死定了,我可能要當幾個禮拜的花癡,整天以淚洗面,又不能在外面哭給人家看,好久沒去找我麻吉,好想找他訴苦

他失戀喜歡一個人喝悶酒,我連酒都不喝的人,又那麼吃情要淡忘需要時間,現在我才驚覺我會無意中跟我麻吉撒嬌,非常有意思,有一年他生日我送他一個香吻,他女朋友知道後說要殺了我,呵呵!我們都這麼大了,不能有什麼事就找朋友倒垃圾,也沒有多大意義,說了還是很苦,時間才是最好的解藥

2011-04-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