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北市又傳學校霸凌事件,學校說依法辦理送法辦,我覺得如果是老師不當的"教育"也應該比照辦理,才公平.為人師表如果不能控制自己情緒因為自身的事情(跟老公老婆...吵架,心情不好之類)把情緒變成暴力加在學生身上,這種人都不適合當老師,老師這種鐵飯碗工作還怕找不到人嗎?

有時後這種新聞看多了,當老師的也很為難,甚至最後可能就睜一隻眼避一隻眼教學,因為不想惹麻煩,小孩子不是不能打,打個手心其它地方不能亂動,我想這樣家長都能接受,如果是這樣碰到一個家長不講理的,那你認了,我想任何一個明是非的人都會站在你這邊,反而是大家看不起家長

算了算了算我沒說,這年頭那有人是真的喜歡自己的工作,還不就是看公務員是鐵飯碗工作穩定,當老師的有幾個是因為真的喜歡小朋友喜歡作育英才去當老師的?人如果能把自己的興趣跟工作結合,那是一件很愉快的事,上班會覺得整天就像渡假,如果你有這個機會千萬不要輕易放棄,錢少沒關係,還能養的活自己就可以去嘗試,這是你體會什麼叫人生,什麼是生活的好時機

以前想當律師現在想想沒有當成是對的,以我的個性,我不可能為有罪的人辯護,而且我的口才又那麼好, 死罪都會讓我辯成無罪,不過我良心會過意不去,以前有一次開車被警察欄下來,他說我這樣不對那個還有啊該帶的沒帶要開我罰單,我就開始跟警察柔性勸導,結果那個警察沒我輒還跟我說了一句,你嘴巴很利害很會掰嗎,下次不要在讓我看到你...我也不想再見到你耶

前不久說要取消警察開罰單有獎勵的事我才知道有這種事?那以前是有多少無辜的百姓被罰?如果沒有獎有些事是小事可能不會被開罰,這社會演變到今天太可怕,有些事是份內的事,本來就該做好的還要有附帶條件?這世界這社會可能沒有我想的那麼單純還要更複雜些

今天我要來感謝那些以前沒有開罰單給我很有理性感情的警察+s(因為很多個要加s...⊙﹏⊙是嗎?),打從心裡佩服你們,因為你們不貪貧窮百姓的辛苦錢,還有些事我也要成親一下,我爸媽沒有7,80歲那麼老,而且我也不是一人要養好幾口,我也沒有失業,也沒有....沒有...沒有...)

2011-04-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