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_gay_jpg.jpg  

今天看到一個名詞"剝皮女"榨看之下亂嚇人的,我以為發生兇殺案女的被剝皮了...世界已經很亂了,真的不要搞這些有的沒的,bloger們自己用還沒關係,可是煤體帶頭這樣寫?我覺得很不妥,這字眼嚇人又不雅觀的,出自煤體之手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誰剝誰的皮還不清楚呢,好好的人不是為了生活那有人天生願意到酒店上班被男人摸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處,人與人之間要懂得互相尊重,就算看不順眼放在心裡自己清楚就好,大陸這幾年不時冒出一些什麼哥什麼姐的,台灣好像有意跟進,此風真是不可長,本人非常不喜歡那些網語,我朋友在我面前如果"紅"不用講"夯"一定會被我打到躺在地上直直的, 我就不信很紅會比很夯還難聽,我喜歡紅色

現在人的文學涵養越來越差了,網路已經看不到什麼文雅優美的詞句,每個人文章都很通俗,通俗白話不要緊,還自創發明一些很奇奇怪的網語想要讓它流行,加上有新聞煤體煽風點火,有人敢點大家就敢放火,網路亂成一團,很懷念我們那個年代,純樸溫文孺雅的歲月,上網這幾年我國文年年退步,剛剛有個字音拼對選字還要選好久,而且還不知道選對了沒?真是太嚇人了

剝皮?這年頭誰不知道到聲色場所只能買醉,真的有人會傻到到聲色場所找真情真愛?那裡所講的話能信?我從來不去的人我都知道那種場所大家都是逢場做戲,要炒熱場子的,是不是有涉及"騙"錢,真的很難說

2011-04-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