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快忘記我小說寫了什麼了,這種事不持之已恆,一鬆散興致也跟著淹滅,以前一直很害怕每天寫太多日記,一直壓抑,控制,等到有一天無話可說才覺得以前錯了,有什麼事想寫想說能寫多少是多少,因為你有詞窮的時後

有一部份的人註定是當讀者,一部份的人天生是作家,寫手,我是後者但不是作家,只是很喜歡文字堆砌而成的日記,我很少看別人日記,原因有兩個

(一)看別人日記要點繼續閱讀,我很懶得動手去翻,除非對方日記是全文顯示,不然就是找資料我才會去看別人寫了什麼東西

(二)看別人日記自己會寫不出東西來,可能看到別人日記寫的很好我就會無心寫自己的

說正經我的日記真的不太適合寫在...,感覺這裡小朋友多,因為我是熟男,已經好久沒在用交友版了,所以也很久沒聽見有人喊我帥哥,今天去理髮按照慣例先洗頭,頭髮很長都快蓋住眼睛,去的時後頭髮還沒乾很亂,等理好後頭髮吹一吹,老板跟我說了一句話"原來是帥哥"

喔 帥哥.jpg  

很久沒聽到這一句話,我真的很需要別人的肯定,這樣我才會有自信走出這家美容院,回家後我發現有一邊髮太長不對稱,然後我又跑去叫老板幫我修掉,老板又說了一次"越看越年輕"我在想我第一次進門去理髮時到底是醜成什麼樣?本來我在想再找個什麼理由再去一次,看老板這次會說什麼,但是想不出什麼好理由就放棄了,下一次應該帶手機不小心留在那裡才對

1 (2).gif  

人沒有談戀愛就會變的很拉蹋,什麼都很青菜,明晚穿的有氣質一點在去逛街好了,讓讚美驚嘆聲留在每一個我走過的大街小巷

E___0177EN00SIGT.gif  

2011-04-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