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毛毛雨到了中午都還是陰天,前幾天某個凌晨天還未亮去7-11買了東西,在陰暗的巷口碰到一個小姐,他看見我又發覺四下無人,他動作非常好笑...

     本來她已經出了大門口了,然後又急忙衝回家拿出鑰匙要開門進去,我連看都沒看他長的怎麼樣就趕快走過去,我是同志對女的興趣啦

1 (37).gif  

     cow!看見帥哥也怕成這樣?對帥哥一點尊敬的禮貌都沒有?這麼早?也不知道要去那裡?現在想到她的動作非常好笑,因為我覺得她行為比我還像小偷,應該是我要怕她才對

翻桌.gif  

     真是看到鬼...you look like youve just seen a ghost(英文不知對不對)

1.gif  

    我是帥哥!

1 (17).gif  

寫於 2011-03-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