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很大不過我好像找不到適合的地方落腳,其實我很害怕陌生的環境,從求學到換工作...到了陌生的地方我就感覺心裡很不安,因為不知道會碰到什麼樣的人?那份不安來自不確定
  今天很無聊在msn上碰到xx我敲她msn跟她要求一件事,要當我夢中情人,對方說好.我又說了:那見面我們上床?對說又說:好...呵呵!
  不知該說網路是地獄還是天堂,因為幸福跟痛苦都在那裡,**過幾次,此時此刻依舊單身一人,年輕當單身貴族無拘無束,但年紀有點了還單身就怕家人朋友問起
  如果在找不到,那就找一個靈魂的夢中情人代替,所以今天才跟xx這樣說,沒想到她答應的很快,說真的我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很認真?我們認識幾年,雖然沒見過面,但是有看過視訊,所以我很確定我不會暗戀錯人
  電腦裡相片中的人,就是我想念的人,對方不是盜誰的照片,雖然沒見面但這樣就夠了,第一次在交友板看到xx照片時我就被對方照片給迷住了,但是對方已經死會,所以我們就沒見面,因為見面很怕失控做錯事,而且我一向不喜歡當第三者
  不是第三者名譽不好聽,是我不喜歡有別人跟我共享我喜歡的東西,幸好xx很誠實她沒有騙我,不然我可能一開始就陷進去了回不了頭,幾年下來我對她沒有慾望了,只有深深的友情,不過我這個人很壞,言談之中常有意無意勾引對方,雖然不喜歡當狐狸精,但是狐狸精該用的全都使上了,希望對方沒被我影響
  應該沒有才對,不然我們早就見面上過床了,現在就算是真的勾引,對方也可能只是認為我在開玩笑罷了!只要不見面就會相安無事,本來我們有機會見面的但是我一直堅持不見有夫之婦或是有婦之夫這種網友
  我賤或者不賤你,你就在家裡,不悲不喜,好好待著,這樣才不會出事,呵呵...這個人是我此時此刻最想見的人......
  2011-03-29 寫於紅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