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4).gif  

昨晚(27日)一直下雨,到了凌晨還沒停,非常不喜歡冷的感覺,好像一個孤苦無依的孤兒得不到溫暖,從過年到這個月中天氣一直都很穩定,前些時後白天大家還都穿短袖,昨天自閉一天,那感覺非常不好,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的,然後就覺得心情很灰色,今天就下雨了

最近性侵跟霸凌案件鬧很大,一直不想看,逃了很多天還是去看了,心情又變壞了,這種事這樣新聞好像都免不了,不知道是台灣這種罪都判的太輕還是怎樣?一命抵一命應該不為過,有人慘死他人之手,法律還不能判兇手死刑?更扯的是還有減刑?減刑應該是看所犯的罪,不是什麼罪都可以來個減刑,"在獄中表現良好"這是本份吧,本來就應該的,那來的表現良好?那其它沒有表現良好的人,都是怎麼樣的不好,才沒有表現良好?

前天有個男的半夜睡不著起來偷刷女友卡買點數看A片,女友不知情報警,結果我看新聞最後面寫的是雖然撤告但這男的還是犯了炸欺偽照文書...之類的罪,這我就真的不懂了,信用卡帳單聽說是男的在付,只是他女友在用,像這種的都應該算無罪,那來的罪?法律條文都是死的,但是人腦筋是活的,這些冰冷的法律條文是要保護好人逞罰真正犯罪的人

到了今天我看到的法律條文都已經變質了,它不在是好人的護身符,如果你懂法律甚至還可以將之玩弄股掌之間,鑽漏洞,前些時後檢到錢,3成的事件,有立委還說他很抱歉,讓這條文通過...都知道有漏洞,可是改了嗎?有修嗎?還不是就沒下文了

記得聖經說的基督徒是活在屬靈的世界,已經不受這世界管轄...本來我還不太懂的,現在有點懂了,我想上帝的意思是: "規定是規定但要懂的變通之道"規定是如此難道一定要照規定做嗎?規定是人定的,是人定的當然就可以改,可以改的東西...它是會變的是活的不是死的,有一句成語"默守成規"為什麼會有一句出現?不知道這句什麼意思自己查一下加深印像

以前提過耶穌用的比喻,有人跟祂說你門徒在安息日吃了不該吃的東西...耶穌說我要的是仁慈不是牲祭,耶穌很懂的變通,21世紀要生活不容易,凡事要懂的變通,腦筋不動就跟水不流動會發臭的,要跟的上時代要懂的變通,明是非,還要有判斷是非的能力,這世界你太正直人家反而覺得你很怪,就是要跟他們一樣人家才會說你正常,固執一點的依然固我,雖然大家不認同你,但是你贏得上帝讚賞,耳根子軟的,就同流合污了

不久前聽一個朋友說XX收到一張酒駕的罰單,我問多少,他說十幾萬...十幾萬?我真的是聽傻眼了,我以為聽錯了,我是不喝酒的人,所以對酒駕罰則我是不了解的,我以為他騙我...當然酒駕真的不好,可是像這樣罰法,還是有人一樣在犯,累的是誰?繳了錢小孩生活可以不用管了嗎?是啊!一天改吃一餐就好,政府,錢沒有那麼好賺真的,我也不知道我要表達什麼了,一切都隨風吧!

2011-03-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