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美圖2 (32).jpg 

不知怎麼地!最近總覺得有一股淡淡的愁緒飛揚...xx告訴我新浪不更新人數比每天更新還多,我注意幾天果然夕金耶,新浪怪事很多,我都不太回新浪了,還故意每天偷加我人氣要讓我回去,請看我的嘴型"偶不回新浪了"但是會一次更新日記,新浪就好像是我的前世,我的前世苦不堪言,我不可能在回新浪,除非我有神精病

我的過去如果你來不及參與...這句話錯的離譜,我的過去都在新浪跟痞克邦,xuite也有一份隱藏的,我的今生???不知在那?因為已經沒有那種每天寫日記的衝動,我的好習慣被新浪給毀了,xx笑我小說寫不出來了,還真的掰不出來了,應該找個人來談戀,愛,讓我的小說延續下去

今天本來要哄xx跟我去賓館住一晚,她說不敢太久沒去了不習慣,想起以前把賓館當家的日子...真可怕,花了不少錢,一個月幾乎有10天在賓館渡過,曾經考慮要去租套房,但是我怕房子租了就分了,所以一直沒去租,我們沒有交往只有試性,一直不敢承諾因為失敗太多次了,這一次沒有承若卻"認識"的更久,愛情就是這麼奇怪?

xx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體貼的,床上床下一樣溫柔,本來我只是把她當一夜情對像,沒想到最後沒完沒了,xx外表很普通,但是最後我卻敗在她的溫柔裡,我沒有告訴她這點,雖然不是很愛她但是我卻愛上跟她做愛的感覺,雖然對她感覺慢慢升溫但是談不上是愛,她自己也知道,最後"分手"還是她提的,她不想在當性愛機器,不過我們分手還是偶斷絲連

碰到面她只想跟我談心我只想上床,這一點她很受不了,應該是每一任都受不了我這點,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http://lihuan4u.pixnet.net/album/video/141960229

2011-03-22 22:30: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