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jpg  

☆°頭像嚴禁複製版權所有°☆

12323950[1].gif

       今天陽光非常溫柔亮麗,每天清晨總會被窗外麻雀跟不知名的鳥叫聲給吵醒,久了也就習慣了,昨晚媽媽問我櫃子裡的紅酒是不是我偷喝的?那瓶紅酒我一直捨不得開,我笑而不答

       今晚睡覺的時後我會喝上一小杯,讓紅酒與帥哥互相輝映美麗著,呵呵!誰說紅酒一定要配美女?平常我是滴酒不沾,最近幾年喜歡上紅酒,但是我不太確定我是真的喜歡紅酒,還是它的顏色?喝紅酒一定要晚上喝,純粹是個人習慣,與風俗習俗無關,紅酒倒在透明的高腳杯裡,那顏色非常誘人

       本來紅酒是擺著要當裝飾用的,不打開,紅酒就沒有辦法發揮它的魅力,更別說勾引了,聞一聞那味道,整個人精神為之一振,思緒跟紅酒的香味慢慢飄遠了,然後在房間內融為一體,化做一個無形的情人與我在溫室裡舉杯共飲,夜色很濃,人卻很清醒,我只品紅酒的氣息,從來不會狂飲

       紅酒不醉人,醉的是自己跟那些糾纏不清的陳成往事,多年後一個人獨飲紅酒,如果淚流...請體會眼淚的意義,要懂得珍惜。 

寫於 2011-03-12 08:28: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