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3).JPG 

PS:私人圖片,版權所有,請勿亂拿,謝謝!

我一點都不戀棧的所以選擇在我事業如日當中急流勇退這邊還是會更新但是要幾天幾個禮拜才更新一次不處罰一下新浪是不行的下一次不知那時才回的來

淚眼模糊之前 
看到鏡子裡面 
是一張蒼白的容顏
輕輕地畫上眼影 
細塗抹著唇 
努力忍著不流淚
愛我嗎 
這問題從此不求你回答
放了吧 
練習著微笑見你和今晚
該說的話
AU RVOIR 
這是最後一次為你裝扮 
也是最後一次為你而美麗
擦上曾經你最喜歡淡淡的香水 
穿上我最愛美的衣裳
AU RVOIR 
不想我的愛情為你空白 
不想每個夢境都沒有答案
今晚讓我說出再見 
卸下對你的依戀 
讓一切落下句點
明天的每個明天 
我不再為你裝扮

妝扮

劉嘉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