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須臾,浩然站起來走向玫瑰,玫瑰以為他會很生氣的,沒想到浩然的聲音很平穩問她

"妳肚子餓了吧,過來吃一下東西"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地"

浩然沒有說什麼,玫瑰知道他還在生氣,然後玫瑰接著又說

"我討厭你做事這麼莽撞"

浩然第一次覺得自尊心有點受到打擊,從來都沒有人這樣跟他說過,尤其說的人又是他喜歡的人,或許這一回該哭的人是他才對

"妳很討厭我嗎?"

"我剛剛已經說了"

可是看到浩然認真的模樣,她忽然覺得有點不忍心,但是一想到是他害她沒有工作,一方面又覺得很生氣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害我失業"

浩然聽到玫瑰這麼說突然張大眼睛

"妳還想回去酒店工作?那個地方不適合妳,我不準妳去"

"你憑什麼替我做決定?你沒有權利這麼做,我討厭你..."

"200萬還不夠嗎?妳可真貪心,我還以為你真的跟其它女人不同,我說過了不準妳在去那種地方上班,妳要是不聽我的話那就試看看"

"我需要錢,你...你這個無賴我恨你"

玫瑰氣的趴在桌上哭了了起來,她從來沒有看過這麼不講理的男人

"妳眼裡只有錢嗎?妳要錢是不是?我可以包養妳這輩子不愁吃穿"

"不要以為你有幾個臭錢就可以欺人太甚,我不稀罕你的錢,我自己會賺"

玫瑰拿出浩然給她的支票,丟在浩然身上

"你拿回去"

浩然猶豫一下,彎腰把支票檢起來,然後當著玫瑰的面前把支票給撕了

"我改變心意了,我要慢慢折磨妳,沒有得到妳的人我是不會善霸甘休的,我看妳要逃到那裡去"

說完浩然轉身就離開,留下玫瑰一個人在房間哭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