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8C (19).gif   

我今天才發現一件事,痞克邦沒有新聞?部落格也一直在推陳出新,要看一個人體不體貼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如果網站也有分性別的話,第六感覺得痞克邦內心應該是"女"的,內容很溫柔,可是名字聽起來像男的,動作有時後很粗魯,首頁上大廣告常常遊離不定,登入時後喜歡跟我捉迷藏,一下上一下子下,能不能鎮定一點?如果痞克邦還有缺點的話,可能只剩下這一點,讓我覺得維一美中不足

我也一直覺得我內心"像"個女人,是水做的,非常柔軟.人本來就是由水份組成的.不過我不是娘娘腔,跟一些時下男人常說的,他內心"是"女人有很大分別.基本上這樣的男人已經認定他是女人,我可不認為我是女人.

我麻吉也常說我心很細,很體貼,如果我是女的話,說不定他會娶我,呵呵!當時聽到的時後很好笑,他說我很了解女人,知道女人要什麼想什麼,他一點都不懂女人,甚至看到女人還會害羞,蒼天為證,我一點都不懂女人,只是將心比心換個位置想就可以體會了,這世界沒有誰懂誰的,沒有人可以洞察別人內心世界

最近發現一個朋友一直在模仿我的風格,他是慢慢一點一滴的滲透我很難察覺,直到最近才發現他跟我msn對話我看起來好像是自己跟自己在對話一樣才發現的,每個人身邊朋友網友多少都有毒,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久了自然會模仿對方,如果是好的無仿,但是如果不好的你還照單全收?有些話男人可以那樣說,從女孩子口中說出來就有點不恰當

從網友見面變成朋友,幾年下來還有連絡的不多,而且男女之間還能無所不聊,連女人生理期,大姨媽...這種事都可以聊的人又更少了,他常覺得我在欺負她,男女有別,這是我說話方式,我從小到現在都一樣沒有變過,我從來不認為那是欺負,是你對對方了解不夠,不過5年時間不算短,還摸不清我底細真的要怪妳太笨,要怪就怪我長的太帥,讓人忘記危險

第一次碰到跟我聊天會聊到哭的人不多,有時後把一個女的弄哭也蠻好玩的,555(嗚嗚嗚)....哈哈哈!

寫於痞克邦 2011-03-09 00:08: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