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深深,情綿綿。

浩然進到房間,隨意的看了一下玫瑰的房間的擺設,隨後說了一句

"很溫暖"

然後他把批薩放在桌上,問玫瑰要不要一起吃,玫瑰住的是幾坪大套房跟浩然家怎麼能比?浩然一點都察覺玫瑰的困窘

玫瑰:我不吃,你吃完快點走,免的別人嫌言嫌語的

浩然:那真是太可惜了,這批薩上面都是妳最愛吃的香菇,我先替妳咬一口,看味道如何

浩然拿了一塊起來放進嘴裡,閉上眼睛,表情很誇張還用舌頭故意舔了嘴唇

"嗯~~~絲絲入口,輕輕嚼一下,那香菇跟蔥的味道,溢在齒間,飄散在嘴裡,又香又濃甜滋滋地,整個人精神一振,靈魂都快飛上天了,真是人間美味"

太誇張了,這是批薩嗎?玫瑰絕對不會受誘惑不管如何她會忍著點,不過被浩然這麼形容,她肚子真的有點餓了,批薩的香味迷漫在房間內,不知道這個人又要搞什麼花樣?

玫瑰:你快點說,你來這裡做什麼?沒有事情的話就趕快走

浩然不理會玫瑰繼序吃他的批薩,突然他停下來咳了一聲,用手垂著胸口喊

"水..快...快點給我水..."

玫瑰也被他動作嚇到了,她敢緊倒了一杯溫水給浩然

"要不要緊!你就不能吃慢一點嘛,又沒人跟你搶"

浩然連忙喝了一口水,紐紐脖子

"好很多"

他一把抓起玫瑰的手,往他身上靠,玫瑰根本沒防備,整個人跌坐在浩然的腿上,浩然把玫瑰圈的緊緊的,不讓她有逃脫的機會

玫瑰:你剛剛是騙我的?好壞

浩然的呼吸落在玫瑰的臉頰,整個人變的酥軟

浩然:妳為什麼那麼不聽話?每次都要跟我作對

浩然一邊說話嘴一邊不安份的在玫瑰的臉頰,耳際,頭髮親個不停,玫瑰覺得她快失去意識了,這個男人太危險了,她一點反抗的能力都沒有

浩然:為什麼要逃?我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浩然繼續在玫瑰的脖子,吹著氣,兩隻手不停在玫瑰身上游離不定

"怎麼不說話呢?"

"你...你快放開我"

"偏不"

"你不放我要叫了"

"說妳愛我"

"不...我不...愛你,你放開我"

"妳不說我就不放"

玫瑰越掙扎浩然卻抱的更緊,情急之下玫瑰咬了一口,浩然痛的大叫一聲,玫瑰順勢掙脫浩然的懷抱

"妳瘋了妳"

浩然不敢相信玫瑰居然會咬他一口,玫瑰的齒痕清析的印在浩然的食指上,時間就這樣靜悄悄過去,兩個人都沒有說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