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今天又看到轉貼別人文章被對方告的新聞,心情很亂,還是自己寫的比較牢靠,不過圖片?我就沒有辦法原創了,今天還猶豫一下要不要在來清理圖片?現在的人小氣的很,做人還是厚道一點好,有什麼事可以先勸導,對方如果不理在採取法律行動還不晚

你曾給過別人改過自新的機會嗎?如果沒有,以後你犯錯拿什麼要別人原諒你?這世上大多數的紛擾都是人自己引起的,神不需要為這種事超心,只需要後序清理的動作,等那審判的號角響起...其實也不必等太久,現在報應都很快的,幾年幾個月幾個禮拜後就會應驗

我現在沒有仇人,如果有的話可能就是新浪,我原諒新浪次數已經遠遠超過聖經說的77次了,我可以問心無愧了,如果我有敵人的話那可能就是自己了

前幾天看了一個大作家的小說創作,他裡面有收集很多的小說常用詞彙,大概看了一下,非常實用但是我不用了,現在人寫文章寫的文謅謅的,詞修飾的很美,我不是很喜歡,我覺得小說也應該貼近生活,用語盡量不要跟現實生活說法差太多才會吸引我去看,我一向崇尚自然,自然就是美,真情需要自然流露,太過了就是矯情

每天晚上要睡我都會想很多事,想的非常多,可是很可惜等早上起床想寫下來都已經忘光了,我只是在寫字不是寫作,不要對自己太過嚴苛,拼死拼活都沒有搞費可拿,有些作家寫的東西很假,居然都可以都可以賣錢,我們這種就寫的很真,沒有人賞識,真的要有穢根的人才能挖的到我塊寶

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風格,說話,穿衣,寫作...不要去學別人,怎麼學都四不像的,好了!不太喜歡說教,雖然有人喜歡聽.

今天又開始變冷了,非常不喜歡這種冷冷的天,心情會受影響

寫於2011-03-07 14:30: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