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JPG 

不知過了多久...門外有人敲門,玫瑰敢緊擦乾淚痕

"請進"

玫瑰:伯母,你好!不知道有什麼事?

玫瑰仔細的看著眼前這位婦人,浩然的媽媽看起來很慈詳,就跟她的媽媽一樣,沒有什麼不同,在浩然的媽媽身上看不見一般有錢人那種有錢人的貴婦模樣,穿著很一般,她有點不解...玫瑰看看著自己身上...覺得很自己很不好意思,低著頭

浩然的媽媽在玫瑰身上停留一會,似乎看出了什麼端倪,然後接著她開口說話

"我想妳早上應該還沒有吃飯?如果妳肚子餓了就下來廚房陪我一起吃,家裡很少有客人會來,不知道妳願不願意?"

"伯母我很願意,但是...我...沒有適合的衣服穿呢"玫瑰又一次羞紅了臉

"這個浩然真是的,做事一向很衝動又魯莽,都不會體貼女孩子,怎麼放妳一個女孩子在家?整天往外跑,家裡都待不住,這個家只有我跟浩然一起住,也沒有妳能穿的衣服,我看我幫妳把早點端上來,妳就萎屈一點拿浩然衣服將就一下吧"

"伯母,這怎麼好意思麻煩妳,我還是等他回來在說吧!"

玫瑰:伯母妳去忙妳的事,我不要緊我不餓"

"妳這麼瘦了,還在減肥啊!這個女孩子吃胖點比較好看,太瘦了看起來身體不建康"

"謝謝妳伯母,真的不要麻煩妳,如果我餓了,等會我自己去吃,妳不要替我擔心"

"好吧!妳餓了就自己下來,我要到花園去澆澆水,那我不打擾妳"

說完浩然媽媽就關上房門離開

這樣等也不是辦法,玫瑰打開衣櫃看能不能找到合適自己穿的衣服,衣櫃裡掛滿了浩然的衣服,雖然她不知道是不是名牌,但看這剪裁樣式跟料身就知道不便宜,她不知道浩然是做什麼的?想必是個社交大忙人,一個男人出外應酬也不能穿的太隨便,媽媽總是說,有沒有錢人家不知道,但是看你穿著打扮人家就知道了

玫瑰看了一下,都沒有她能穿的,最後在一角找到一套運動衣服,現在是三月天,晚上雖然還是有點冷,但白天天氣很暖和,就穿這件,剛剛好,穿起來就像剛跑完步回來一樣

玫瑰在窗前看見浩然媽媽在花園裡為花草澆水,這麼大的家居然沒有一個幫傭的?玫瑰想去花園看看有什麼能幫忙的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