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xx遇到我親家公親家母,不過他們沒認出我,我記性很好只要看過人就過目不忘,第一次是6年前在妹妹婚禮上看到他們,第2次是今年過年時間很短才幾分鐘,今天是第3次,當時停車場只有我們3個,因為找車位,他們還很好心跟我說那裡有車位,印像中現在人都很冷漠,尤其又是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

認識了一個人以後,越看不清楚這個人...比如說你跟你朋友認識很久,你們是朋友,這樣你很難知道,你朋友是怎麼跟你以外的人相處的情形,他跟你說話總是很客氣,但是跟陌生人還會向用對你一樣的態度去對待陌生人嗎?一個人到了全然陌生的地方,表現出來的行為才是他的真面目,不過你不要輕易去試探你朋友,因為人家可能會認為你是神精病

有一次我打了一個家用市內電話給朋友,剛好他爸爸接的,(這以前好像寫過)我對他爸爸印像很好,每次去我朋友家他爸爸都很客氣很有禮貌,那一次在電話中我聽傻眼了,他爸爸口氣不是很友善,一直問我是誰?找他女兒要幹麻?他已經結婚了,你找他有什麼事?聽到這樣我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人真的好假...還有一點題外話,如果你曾經跟那個朋友很要好,不管多好或普通,不管是男是女,只要對方結婚了你應該儘量不要再去打擾對方,瓜田李下要避嫌,現在人疑心病不少,這沒有藥醫的,以前我小時後我最討厭我爸爸帶朋友來家裡喝酒,弄的滿地都是檳榔汁,很晚了講話還是高分貝,到處髒兮兮的

好了,現在正式開始寫這篇日記

今晚去看了一個好朋友,他是一個很熱心的人,從進門我就一直覺得他看起來有點不一樣,後來發現他變年輕了,原來是他把白髮給染黑了,其實我白髮不多但是因為髮色很深很黑,所以看起白頭髮很明顯,有人還以為是我故意挑染的,偶滴娘唷!連鬍子都白的不平均,黑白相間很難看,不知道要幾年鬍子才能全部白完?還有一個地方也有白,呃...

我是娃娃臉外表跟實際年齡差了十幾歲,可是頭髮跟鬍子卻露餡,看起來很不搭調,暴風雨過後就是寧靜,我現在就很平靜,要我原諒新浪有點難,如果你也用新浪就不難理解我的話,等一下我問我朋友看他原諒新浪沒?我才用恨,他想殺了新浪

如果你心中有恨應該要發洩出來不要隱藏,什麼事都放在心裡面很容易出事,嚴重一點就是忍到最後忍無可忍殺了人,日常生活每個人都有壓力,但壓力可以釋放,如果你生活完全沒有壓力這樣好嗎?當然不好,這樣你日子會越過越懶散,我用新浪壓力真的很大,文張沒預存有時打好全不見,發文又慢慢給你發至少要等30秒以上,更扯的事前台日記都發好了,後台在還發不出去

新浪打亂我寫日記習慣,有時後我在想我為什麼要讓你這樣折磨我?在新浪我已經說過好幾百遍了,痞克邦還沒說,我放不掉的是我的習慣,不是離不開新浪這個網站,給bloger一個建意"選對網站就好像選對另一半"

你跟網站的關係就像愛情

你很細心維護你部落格,你很愛這個人,可是對方有缺點一直不改,你一再給對方機會,對方一而在在而三屢犯...誰可以輕易放掉你愛的人?說走就走?你愛一個人包括愛上這個人的一切種種跟習慣...如果你不到就不要問我新浪不好幹麻不放?愛一個人3年不算短,告訴你!我累了已經慢慢在放了

你抽菸嗎?你戒的掉嗎?如果你也戒不掉,就別問大柄為什麼四度吸毒戒不掉,其實香菸應該也算毒品,太可怕了,我很後悔當年為什麼要吸那第一口煙

寫於2011-03-05 00:16:16

引文来源  Blog就像愛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