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插圖-4 (1).gif 

這到底是命還是運?這一晚對玫瑰改變如此之大,她感覺自己就好像從天堂地獄來回走了一遍,看不見世間繁華熱鬧,只有自己一生的輪迴

一路上玫瑰出奇的冷靜,浩然想去摸摸玫瑰的臉,最後他還是忍住了,浩然把玫瑰帶到他自己家裡

玫瑰:這是那裡?

浩然:我家

玫瑰:你為什麼帶我來這裡?

浩然:這是一場交易,地點當然由我選

玫瑰心想會不會太快了,她還沒有做好準備...心中升起一股焦慮不安,她想逃離

浩然:妳該不會想反悔吧!

玫瑰:我沒有想到你...我是說明晚

玫瑰不知道該說什麼,她的聲音有點顫抖,她害怕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她不敢想,畢竟她沒有經驗

浩然:還是怕拿不到錢?妳放心明天妳就可以拿到妳想要的錢

玫瑰:我...我...不是這個意思

浩然:妳不是很習慣這種事了

浩然走出車門,砰!的一聲用力關上車門,把玫瑰下了一跳,她猶豫是不是趁現在浩然不在趕快逃

浩然把車庫的電動門關了下來...玫瑰心想這下子逃不掉了,羊入虎口,何況又是自找的,玫瑰自己開了車門跟在浩然的腳步後面,上了2樓

這時後外面天空下起雨,窗外閃電如鬼魅般游離不定,雷聲劃破滿室的寂靜,嚇的玫瑰驚叫不斷,她站在原地不敢在動一步,浩然聽到玫瑰的尖叫聲,連忙衝到2樓看個究竟

浩然:發生什麼事?叫的這麼大聲

玫瑰:沒事,我...只是怕打雷聲,我從小就很害怕

玫瑰覺得自己現在這個時後樣子一定很狼狽不堪...

玫瑰:等一會就好,我真的沒事

浩然往前走了幾步,牽著她的手

浩然:天啊~妳的手這麼冰,還說沒事

浩然帶著她一步一步走到3樓,他心想玫瑰該不會又在玩什麼花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