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插圖-4 (46).jpg 

浩然把心心送到她住的大樓裡,玫瑰想趁機溜下車,但是浩然突然伸出手握緊玫瑰的手,示意她不要輕舉妄動,玫瑰看著浩然的眼神突然覺得浩然眼神很嚴厲的看著她,她不想讓心心知道剛剛跟浩然吵了一架,假裝若無其事跟心心打了一聲招呼,公寓管理員一看對方開的是輛名車,很熱心過來打招呼

"是心心啊!妳怎麼買這麼多東西,大包小包的,我來幫妳拿"

浩然跟管理員說了一聲謝謝

"那就麻煩你了,謝謝!心心我先送歡歡回去..."

這個夜晚似乎特別漫長,浩然根本不知道玫瑰住那裡也沒有問,車子漫無目地的開著,沒有人願意先開口打破沉默...

玫瑰:你到底要開去那?我想要回家我累了

浩然:終於肯說話了,我以為妳永遠都不會跟我說話了

浩然把車開到一處安靜的地點,把車停了下來

玫瑰:你究竟要怎樣?

玫瑰開了車門走到外面背對著車,浩然也跟著下車

浩然:沒有得到妳我是不會善罷乾休的

玫瑰真想甩他一巴掌,從來沒有看過臉皮這麼厚的男人

玫瑰:你把我看的太隨便了,我不會出賣自己的肉體,你去找雞陪你.原來今晚你對心心這麼好是有目地的

浩然:是,我是別有居心,那還不是為了要討好妳,妳不要把我想那麼壞

玫瑰:酒店裡,男人我見多了,只會甜言蜜語,騙到手了就一付不關己事裝無辜走人,我沒有那麼傻的

浩然:我什麼時後騙過妳了?男人都不是好東西,那妳們女人在酒店專門拐騙男人的錢,又比男人那裡好?

玫瑰:你不要含血噴人,妳什麼時後看見酒店小姐騙男人的錢?都是你們男人心甘情願的怨不得誰

浩然:是嗎?妳不是曾經一晚騙了一個男十萬塊,害人家夫妻差點鬧離婚嗎?

玫瑰:我什麼時後....

玫瑰這時才想起不久前有個客人跟他拼酒的事,怎麼會這麼巧?剛好是浩然認識的朋友,鬧離婚?

浩然:怎麼樣?想起來了吧!是不是良心發現沒話說了!我還以為妳跟其它小姐不一樣,原來妳也沒比她們高尚到那裡去,專門騙錢搞的人家夫妻失和,這樣做妳心裡很高興嗎?是不是呢?妳開心了吧?

玫瑰:我怎麼知道客人自己沒錢又愛裝闊,那不關我的事,沒錢就不要上酒店

浩然:妳看妳還不認錯,腦子只有錢,妳就去當一輩子酒店小姐好好反省

他怎麼越看眼前這個人越可怕,跟不久前那個夜市調皮的小男孩完全不同,眼前的這個人像個魔鬼似,完全不講理...

浩然的話很傷人,可是玫瑰不想多做解釋,只怕越描越黑,她知道自己的身份是什麼...一輩子都在酒店終老?這會是什麼樣子,玫瑰不敢多想,能過一天算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