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 (0).jpg 

這是玫瑰最喜歡吃的臭豆腐

玫瑰:怎麼你也愛吃豆腐?真看不出來你也喜歡夜市的小吃

浩然:美食人人愛,我只吃好吃的美食,不挑地點的

臭豆腐.jpg 

浩然:老板我要炸酥一點...

玫瑰連忙喊著我也是

浩然:不要學我,蒜頭多放一點

玫瑰:我辣椒也多一點...

浩然:我悤也要多一點

換妳了...說不出來了吧!

玫瑰:老板,我泡菜多放一點
浩然:chaoxiao.gif

浩然:我醬油多一點

玫瑰:E___6776EN00SIGG.gif

浩然:沒話說了吧!妳要是還能想的出來我就服了妳了

玫瑰:話不要說的太滿,老板!豆腐幫我切小塊一點

浩然:emot-80.gif

老板:小姐,偶們這的臭豆腐是整塊炸的不切成一小塊的

玫瑰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臭豆腐,非常好奇這臭豆腐是長什麼樣的?

原來就跟老板說的一樣,整塊不切,但是在豆腐中間挖出一些空間放上調味醬,蒜頭,外層表皮炸的酥酥脆脆的,裡面還保留鮮嫩的豆腐,玫瑰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

E___0313EN00SIGT.gif

"有狗好吃"

E___0200EN00SIGT.gif 

浩然也覺得非常的好吃,兩個人完全不顧形像,浩然把盤子裡的東西吃的一乾二淨的,玫瑰覺得他快把盤子整個都吞進去了

玫瑰:你該不會是想...

浩然:有什麼不敢的

浩然說完當著玫瑰的面,把盤子裡的醬料,蒜頭,辣椒,泡菜融在一起的"汁"舔的精光

玫瑰:???你...幹什麼呢?真這麼餓?伯母今天有給你飯吃嗎?丟臉死了,我要快一點走,人家都在看你

浩然拉著玫瑰,邊笑著小跑步的逃離現場

玫瑰:你剛剛在為什麼那麼做?

浩然:好玩嗎

玫瑰:真不曉得你下一步會搞什麼花樣,都幾歲人還像個小孩子一樣,也不怕人家看笑話

浩然:幹麻那麼認真,你沒看到老板的表情嗎

玫瑰:你正經一點,不想理你了

這一趟下來玫瑰跟浩然吃遍了夜市所有小吃,浩然中途還跑去撈了幾隻小魚送給玫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