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 (1).gif 

車子到了百貨公司門口,浩然把車子停下來

心心:然哥...你會不會騙人?我把歡歡約出來了,你說的話可要算數,是不是我想買什麼東西都可以?

浩然:沒問題,不過有一個問題

心心:還講條件?是什麼?

浩然:歡歡人交給我,這張卡今晚就隨便妳刷,怎麼樣呢?

浩然從皮夾裡拿出一張信用卡

玫瑰:不行,我們怎麼可以放她一個人

心心見狀馬上二話不說從浩然手裡搶了過去

心心:行,成交

玫瑰:心心妳這是幹什麼?

心心:拜拖,我又不是小孩子,在說這家百貨公司我常來,又不會迷路,你們放心去逛,不要管我了

浩然:等一下我們在原地碰面,妳手機有沒有帶著

心心:寸不離身,好,就這麼說定了,歡歡啊,我先走一步

浩然下車幫心心開了車門

玫瑰心想,今晚心心到底是怎麼回事,完全失常,這根本不像是她認識的心心

心心飛快似的往專櫃直奔而去頭也不回,玫瑰心想那天會不會被她給賣了都不知道呢?哎!我真是的,想那兒去了

浩然:妳,下車

浩然跟玫瑰在車內對望一眼

玫瑰:要幹嘛?

浩然:當然是坐到前座

玫瑰:我坐這就行了,這邊空間大挺舒服的

浩然半晌不說話,突然"砰"的一聲,浩然關了左後方車門然後繞到右後方車門前,替玫瑰打開車門

浩然:別玩捉迷藏了,妳不出來,我會把妳抱下來

玫瑰看浩然的樣子不像是在開玩笑,只好乖乖下車坐到前座

浩然:嗯!這樣才聽話

浩然回到駕駛座位,坐定身子看了玫瑰一眼,從頭髮,五官,脖子,肩膀,還有那...

玫瑰:你幹麻直盯著我看?

浩然:安全帶繫上

玫瑰坐在浩然的身邊突然有一種安全感,這有點反常,她是應該要怕身旁的這個男人,從第一次見到他不過短短幾天,而且對她身旁的這個陌生男人一點也不熟,但是玫瑰直覺他不像壞人,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她相信她不會看錯人的

浩然把車上開上快速道路,過了十幾分鐘後車子下交流道

玫瑰:你究竟要帶我去那?

浩然:等會妳就知道了

玫瑰雖然心中滿是疑問,但是既然人都來了問了也是多餘...

最後浩然把車開到一處人潮洶湧的夜市,下車後玫瑰嗅到陣陣燒烤的小吃風味,夜市人聲鼎沸,燈火照的通明,沒想到浩然竟然帶她來逛夜市,真是跌破眼鏡,八成是童心未泯,接下來會出現什麼狀況她不敢想了

浩然牽著玫瑰的手把玫瑰帶到臭豆腐攤,天啊!~~~臭豆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