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玫瑰到酒店上班,心心看到她就急忙跑來問玫瑰

心心:看不出來你真有兩下子,可以把一個男人哄的服服貼貼的

玫瑰:出了什麼事?我怎麼聽的一頭霧水

心心:你今天命可好了,有個客人把你今天一整晚都包下來

玫瑰:真有這種事?是誰?

心心:妳還裝傻?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

玫瑰來酒店上班的事家人都不知道,而且她對客人也沒有那個人是特別有印像是很有錢的,這件事讓她想不透

旮旯裡傳來優美的鋼琴旋律,那是出自鋼琴師TONY之手,TONY是個老實人,人家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可能多少有點可信度,可是我們這群善良的人,全都進了時下人所謂的"不良場所"討生活

心心:大小姐...還發什麼愣?客人在等妳,敢快去吧,別讓人家久等了,客人至上

玫瑰:我還真是有點受寵若驚,到底是誰?

心心:妳快點去,我去抽根菸,不聊了,回頭見

到底是誰?玫瑰也很想知道...她大步走向那個包廂...

玫瑰有點失神,眼前這個人不就是前幾晚借她外套的那個男人嗎?那晚燈光太暗她沒看清對方的長像,現在可看的一清二楚,她沒想到眼前這個男人相貌不凡,可以用出眾一點不為過,頭髮修剪的乾淨利落,臉上鬍子也刮的很乾淨,濃濃的眉毛底下是一雙很溫柔不帶邪氣的眼神,不過她直覺這個男人很"危險"

玫瑰:怎麼是你?太瘋狂了

浩然:別光站著,有什麼事坐下來在談

浩然起身走到玫瑰面前,拉著玫瑰的手...浩然的手很溫暖,玫瑰感覺自己像觸電般, 她沒有一絲逃避的意思,她根本沒有逃的餘地,她像一個迷路的小孩任由浩然的領走她到坐位上

浩然為自己倒了一杯酒,也順便幫玫瑰倒滿酒

浩然:來吧!先乾一杯,我敬妳

玫瑰:你乾杯,我隨意

浩然:妳會喊酒拳?

玫瑰:會一些些,你要划台灣拳?還是數字拳?

浩然:我不會,不如你教我吧!

玫瑰心想,搞什麼鬼,不會還問我,這不是尋我開心嘛

玫瑰:那我們就不要划了,我陪你聊聊天,對了!那天真是謝謝你,我叫歡歡,你貴姓怎麼稱呼呢?我在敬你一杯

浩然:小事別提了,姓洪

玫瑰:那就是洪董

浩然:什麼洪董?妳別把我叫老了

玫瑰:那兒的話,這是我們的規矩,客人就是大爺

浩然:叫我浩然

玫瑰心想,洪浩然,這個名字真好聽

玫瑰:不好吧?這太失禮了

浩然喝了一口酒,像是壯膽似的,然後看著玫瑰

浩然:妳叫一聲浩然我給一千塊

浩然掏出一張千元現鈔放在桌上...這一切都來的那麼突然,玫瑰搞不懂浩然到底在搞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