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三餐「盧」免費!幼教師遭轟詐騙慈悲  我也覺得這是另一種形式的騙吃騙喝不值得鼓勵!真得會盧上癮的(盧=硬ㄠ=叩叩灰=半撒嬌=有點勉強半強迫式的意思)台灣話現在都國語台語參雜著用,除非是生活在台灣,猜錯了差一字意思就差很多

你要省錢花最少的錢完成某事,應該是在自己所帶的預算去節省,不是用這種方式在完成的.如果這算你夢想,這種方式意義大打折扣,在這裡補充一下,要跟想當"盧"先生"盧"小姐的說一句話:

"不要隨便搭陌生人的便車"

兇宅網那篇日記找一下台南市的兇宅,看一下當年轟動的重大國際新聞"日本井口真理子來台旅遊是怎麼死的? " 看你還敢不敢亂搭便車,還敢不敢一個人獨自旅行...

上回有個女的跟100個男人親吻,這個就有創意但恰不恰當?不知道,我看大陸人的帖子都把她罵的很難聽,真是國情不同,兩岸人民對同一件事情的看法差異很大,我在舉個例子,我看到一個大陸影片,兩個女的就跟我白雪公主有貼過的那兩個女的在鏡頭前唱歌差不多狀況的情形,但大陸影片中那2個女的好像是坐著唱歌只是表情誇張一點,那影片大陸人幾乎清一色都是給了很難聽的評語

有點傻眼,有那麼嚴重嗎?八成是想成名,兩個瘋子,腦殘....就是類似這種評語,要是台灣人來看這影片,可能就覺得沒什麼很普通,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統一好了,真的不同等級文化水平的人,硬要拉到一塊相處,問題會一堆

台灣跟中國雖同源,我意思不是說人有高低貴賤之分是,這是兩個完全生活在不同文化時空背景的人,統一了麻煩事很多,這也不是統一不統一的問題那麼簡單的事了,封鎖新聞?封鎖youtube(不知解禁沒?)對國外重大新聞有不利於政府的事一律封鎖要禁口...什麼都不能講不能批評?

中國就算幾年內國民年所得追過台灣人了,但是"思想"這部份要跟台灣人一樣,恐怕不是幾年就能"統一"的了

好了現在開放現場call in ,有不懂的來電......

很好都看懂了,班長喊起立


下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