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琴是基督徒,唱歌非常好聽,不知道是她唱的很好聽?還是歌本身好聽?還是因為她是基督徒所以唱出來歌變好聽?我需要全盤了解一下

有些基督徒在部落格寫道,基都徒不可以聽流形音樂,不可以崇拜偶像(明星)...
太離譜了,那我不知道對方都是聽什麼歌?這樣說起來基督徒是不能當歌星的
有那個基督徒禱告會說,親愛的劉德華,林青霞請你赦免我的罪,賜給我永生...
當一個基督徒真的有那麼難嗎?要搞的那麼複雜嗎?

如果你簡單,世界對你就簡單,你複雜,你看什麼事都是複雜的

誰是誰非?只有正常人頭腦清楚的人才知道,網路所謂色情圖片對一個年過四十的人已經沒有什麼殺傷力了,那對我來說有穿衣服跟沒穿是一樣的,這是心態問題,我記得聖經說基督徒是活在屬靈的世界不在受屬世法律綑綁,這句是什麼意思?不知道耶,自己想吧!

現代人腦子都不知道想什麼?很複雜,有一天人類會毀於自己手裡,頭腦會爆炸的

以前有一個國家,人瘋了大半,到處亂殺人,顛倒是非,叫文化大革命,不知道文革死多少人嗎?奇摩知識查一下,在去查百度,最好查台灣的,我不相信中國數據,中國人老記得日本南京大屠殺,卻不知道自己人殺了多少自己人,第一次去查看到數字非常驚訝,我想忘記,不然我會覺得中國人是很殘爆野蠻的民族

中國領土那麼大是怎麼來的?你以為人家都是乖乖順服臣服中國的嗎?那都是打來的燒殺擄獲得來的,明朝中國領土還擴展到歐洲,死於成吉思汗之手有多少人?想知道的人也可以去查

引文来源  成吉思汗殺四千萬人 環保又減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