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不要把自己的男女朋友介紹給你最好的朋友認識,在網路呢?我覺得如果你有男女朋友的人最好不要把妳男女朋友照片上傳,就算上傳也要傳一些有穿衣服的照片,避免節外生枝,網路認識人很快的,留個言就認識了,以後怎麼發展沒有人知道

什麼樣的網友是真正的在交朋友?

如果你不美不帥沒貼照片,但是你文章都轉貼一些很好看的文章,無形中人家也會把你想成是帥哥美女,然後你跟對方聊天也都聊的很愉快,有一天對方看見你的照片或是妳們見面了,你不是對方心中想的帥哥美女,以後這個人可能就慢慢疏遠你了

從對方以前msn那麼熱絡的交談,到見面後少的可憐的聊天或是你敲對方,對方根本愛理不理的態度,你就知道你們友誼有變化了,你自己要有自知之明,這種前後態態差很多的人根本不是來交朋友的,是來交配的,如果你們見面過了對方態度不改初衷那至少可以證明對方是在交朋友,就像李歡,他美醜一律照單全收,不過前題是要有話聊,無所不談

如果妳們話不投機,長在美在帥都沒用的,網路上的人有一種人最糟糕,你們是真的聊的很投機(沒見過本人或照片之前),但是見面後你外表差了點,雖然你在靈界可能算的上是美女,但是對方放棄你決不會心軟的,他不管你們之前聊的是不是很合得來,外型不好他就不要了,你在糾纏他寧可去出家

有時後朋友是試出來的

妳跟你網友或許真的現在很聊的來,但是沒見過面你不要把對方想的太好,見過面後在來談你們交情有多深有多麻吉,沒見過面在網路都是空談...

添啊!我日記每次都寫這種的,沒跟我見過面的網友看到會不會跑光?如果我們還沒見過面,千萬別急著跑,因為我還有另一套說法,我日記是給我不認識的人看的,不適用在我認識的網友跟我自己,這點我要特別聲明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