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來要找曹蘭唱的歌"白雪壞公主"然後就連到一個帥哥寫的不同的白雪公主的故事,故事我沒看只喵了一下結局,因為怕看了自己的會寫不出來,不過我看了他照片,有些拍的很好看,偷了一張給大家看,我一直不敢穿內褲拍照還po上網,很少有帥哥會這麼大方,我很重視貞操觀念

因為帥哥我用不到,含淚推薦給大家要看帥哥來這裡看,順便看他寫的跟我寫的有什麼不一樣,千萬別說是我說的,不然丟死人

引文来源  白雪壞公主(7)完結篇 - 騎單車的Roy
引文来源  騎單車的Roy奇摩相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