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叫春的這個晚上後母夢見了白雪公主...
白雪你不要吃,那個蘋果有毒,白雪,白雪...攏是我不對,害妳白白犧牲寶貴生命,妳要原諒阿母
白雪: 阿母我沒吃那個顆蘋果,我沒有死,但是我靈魂被狐狸所綑綁,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後母: 是真的嗎?感謝上帝保佑,無驚無嚇,吃一千空八
白雪: 阿母妳清醒趕快去通知我表姐夫,因為狐狸已經快修成精了只要在吸一個男人的陽氣,到時後就沒有人可以對付的了她了,妳要快一點去通知他,讓他多防著點
後母: 好啦!妳自己保重,後會有期,我馬上騎馬過去

後母驚醒後發現原來是做夢,但是這夢又那麼清楚,她決定照白雪的話去做,就這樣後母跟浩呆連夜趕到城堡去見灰姑涼,但是真不幸,城堡發生爆動,大家連手要灰姑涼交出政權,街道上擠滿了到處是勢威遊行的人

後母一聽到遊行日領千元,還有三溫暖spa招待卷可以拿就跟他愛人商量要一起去遊行

後母: 抗議抗議,灰姑涼下台,灰姑涼白雪公主一邊一國
浩呆: 神精病,偶綿是來通知他們狐狸要來的事,妳抗什麼議
後母: 對吼,靠夭!!!聽到一千塊,一時忘了正事要辦
浩呆: 靠夭,是一種美德,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
後母: 你是白癡,什麼時後了還有心情寫濕
浩呆: 床前明月光,李歡睡的香
後母: 男人要是靠的住,母豬都會上樹
浩呆: 那妳就是母豬,妳都是用靠的住?
後母: 我用好自在,而且我不會爬樹只會爬牆
浩呆: ~~~

 

這個時後後母把手申進罩杯裡...拿出一盞神燈

後母: 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礙於情勢所逼後母要大開殺戒了

浩呆: 神精病

 

有人要跳衣舞,快來看喔...
就這樣人群慢慢散去,他們終於殺出一條生路,直奔城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