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事一樁接一樁  中國「人跪狗」 網友撻伐富二代   以後這種人下場絕對會比下跪的人還淒涼,一種米養百樣人,但不能養出這麼離譜的人吧?

我看我日記也要收收心,不能在這樣胡搞下去了...今天第3天了新浪還沒正常,訪客人數當晚都沒歸0接著連下去與當天算一起?是沒發現還是怎樣?

網路是大人的世界,現在的小學,學校有必要讓學生上網去查資料?我的印像中這應該是老師份內的事,網路說起來也蠻可怕的,隨便打幾個字就可以看到限制級的東西,所以我日記有什麼是未成年不能看的根本禁不了,網民沒有義務為你們家小朋友把關,家長要自己帶好自己的小孩

以前的學生單純,那是我們生活接觸的東西簡單,現在可不同了,學生好像沒有髮禁?有些人發育的早換掉學生制服穿上便服在外面要怎樣?很難管也無從查覺,以前國中男生都要理到幾乎光頭,高中是小平頭,學生就算換便服混在社會裡,大家很容易就認出來,以前那樣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好處很多,但壞處是什麼我不知道

未成年人就要像犯人一樣,要受你父母,家長監督,國中高中頂多才6年,在怎麼受約束也只有這6年,這是人生成長環境中很美好的回憶,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想急著長大,成年人世界裡沒有你想的那麼自由自在的

前一陣子看到新聞有明星都快30了,有時間拍戲沒時間去服兵役,因為還具有學生身份,不可思議!人生什麼階段要完成什麼事應該按規矩來,不要本末倒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