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母: 白雪你看看,我這幾張照片拍的不錯,胸就是胸,雖然除娘半老但是保癢的不錯,馬達還是很給力
白雪: 是呀!我也沒有想到!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後母: 呵呵...洩洩妳
白雪: 阿母,我有代誌要跟你商量
後母: 什麼事
白雪: 是安內,我們家四個人也沒有人在上班,這樣下去坐吃山空,我們早晚要呵西北風的,我阿爸死的時後留下來的遺產都都快被妳跟我妹妹敗光了,以後你就到酒店上班
後母: 驚!!!蝦米,我先喘一口氣,(無驚無嚇,吃一千控八)我有聽不對...我這麼老了妳叫我去酒店坐抬
白雪: 酒店?妳想可能嗎?妳這種年紀去茶店有人要收留就不錯了,還想去酒店?
後母: 我是多老,頂多30凸出一點點而已
白雪: 賣擱講囉!妳到底要不要去
後母: 我歹命,吃老還擱安內拖老命,我長這麼大沒有上過班,我不習慣自力更生我不去,我一向都靠男人養
白雪: 妳不去我就把妳裸照po到網路,看你以後有什麼面子做人
後母: 白雪你變了,變的不像人像魔鬼
白雪: 我也變安內還不都妳害的,做人不可以太軟弱,會被別人欺負,所以我決定不要在像以前一樣任你宰割,妳去還是不去?

後母: 好啦!其實從妳老爸死後我就無聊,我很早就想去上班了,但是我的第一志願是高級酒店坐抬,不是去坐摸摸茶店,我壹應會立志成為茶店最紅的一朵花不會讓妳失望的,妳是幫我綁多久的約?
白雪: 半年,十萬塊訂金我早收了,現在反悔也來不及了
後母: 才半年喔
白雪: 你想要多久?
後母: 最起碼也要一年半載
白雪: 你真是異想天開,本來人家老板才願意試用你一個月,是我千拜拖萬拜拖他才答應半年的,還有啊!去上班生意不好妳就淪為煮飯阿桑,以後洗廁所煮三餐都要妳一個去做來抵
後母: 妳看我這無,我一定會打拼出我的一片天,讓你括目相看
白雪: 阿母啊我聽你講的話一直打哈欠,我累了我先去睡,以後你房間讓出來讓我睡,你去跟我妹妹三個人睡一間

後母: 白雪妳...真敢死,這種代誌你做的出來,不怕街頭巷尾議論紛紛
白雪: 這不用操心我都想好了,我頭去撞到記憶力短暫失去,所人變的瘋瘋顛顛的,妳在講我明天把你裸照po到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