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位大爺來救我願以身相許,絕不食言

白雪的後母因為激怒小龍女就把後母綁起來了,後母一直哭喊誰來救我...因為她的兩個女兒在房間胡搞瞎搞音樂又開的很大聲沒聽見



有其母必有其女



小龍女笑到腸子都快打結了,雪兒...趕快過看

白雪一聽到小龍女的叫聲又聽到她笑的那麼大聲就趕緊放下身邊工作跑到客廳來看個究竟...

龍兒: 好妹妹我幫妳報仇了妳去拿相機把她們醜態拍下來po上網給大家來點閱
白雪: 蝦米...這樣我會被告...不過聽起來好好玩,我順便去拿皮鞭跟蠟燭
龍兒: 白雪你比我還狠,這也妳也想的出來
白雪: 這那有什麼比起以前她們三個人加在我身上的傷害,沒滴幾滴蠟燭抽她們幾鞭在拍幾張裸照我恨難消
龍兒: 妳們一家人思想都有問題,過幾天我找家畜防役所的人來幫妳們一家子檢驗看看DNA出了什麼事

後母一聽到白雪要幫她拍裸照非常開心,心想這一下我要成名了

後母: 白雪,以前是我是我不對我知道錯了,如果妳要幫我拍裸照,麻煩妳幫我拍美一點,我相信妳的專業技術我很願意為藝術犧牲

白雪: 知道了,我儘量

後母: (萬里長城永不倒給點掌聲好不好)後母在鏡頭前擺了一些撩人的姿勢,滿心期待能有好的作品出現

 





We No Speak American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