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媽媽說我要去買樂透試試運氣,她說她買好了,十幾憶太吸引人了連我媽不買的人這次也下海了,我還沒買但是我都已經想好了中十一憶要怎麼花了,先把老板開除,然後十分一給教會,我不工作了我,以後每天上網寫日記,我真的很愛寫日記

如果現在以後的生活不在為錢發愁的話我真的要把時間都給上帝,我希望上帝把善惡逞罰生殺大權給我,我最喜歡處罰人家了,寬以待己,嚴以律人,這個社會才會太平

做人道理太簡單,跟聖經一樣,是人把他想的太複雜化,以一個正常人的智慧大家都懂的,這不是做不做的到的問題,是看你要不要做而已,人有最可怕的兩種心態,一是私心,二是貪心

我相信有些人不見得會貪(別人),但私心這部份關係到(自己),這點要做到很難,人不為己天株地滅,當自身利益受到衝擊很可能就選擇犧牲別人成全自己,這是不對的,你可以為自己但不能讓別人也遭受損失,這樣天可以容忍,小英的故事最後有幾句結語,就是那幾句話,想知道的人自己去找我也不知道在那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