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日記是我失意時開的,一開始是要發洩心中的不滿,後來事業越做越大,這裡幾乎都是我一打打拼出來的,人家說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後未到,也許你的善果或惡果未到,但是終有到來的一天,日常生活不一定每天都有善事讓你做,但是說些正面的話如果對別人有幫助就是一種善

但記得人非十全十美,這世界沒有一個人是絕對的好與壞,好人也有墮落的時後,壞人也有我們不知道善的一面,不過聰明的人會挑對的僅記在心,錯的用來警惕自己,一個做了9件對的事的人,也不應該在他第十件事犯了錯,就全盤否認掉這個人做對9件對的事的貢獻

我不是說我,我沒那麼偉大,舉個例子,比如李慶安,陳水扁...人家說"事情"可大可小,全由自己主導,我不是那種是非不分的人,雖然我很主觀但我有主見不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在台灣服務大家只不過還具有其它國公民身份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呵呵!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我從來沒投票給陳水扁過,貪錢是很不好的事,但在"事情"實質的意義上,愛錢比強姦殺人好太多了,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也覺得這句話很好笑"...這些錢都是我們納稅人所繳的錢...." 你繳過稅嗎?又繳多少?我們繳的稅政府都怎麼用我們那裡知道?錢不是都政府自己印的就有嗎,拿需要拿我們繳稅的錢喔!好笑,其實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我聽到有些人說"阮台灣人....怎樣怎樣"我覺得好笑那是因為大家都住台灣,拿的是中華民國身份證,坐台下的那個不是台灣人?我會覺得好笑,感覺好像有外國人也坐在台下聽講似的,所以對方要特別強調...我們台灣人是如何如何怎樣怎樣

但"...這些錢都是我們納稅人所繳的錢...." 為什麼好笑?只是覺得常到這句話,聽久了好笑,但是我不又知道真正好笑點在那裡?因為真的不知道我們繳的稅錢政府都怎麼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