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1應該都是已經生了的人
投2應該都是不敢生的人
投3....我不知道,不知道幹麻去投?

陷阱

拜脫!不要生,引文来源  拜託你生!5歲以下童 補助免學費  】應該說沒有18趴的人不要生...這是陷阱,仔細看好,剛生下來的嬰兒1~3歲需要上學嗎?我家小孩5歲之前甚至上小學之前我都不準備給他上幼稚園,就算免學費有用嗎?說的正確一點我認為5歲之前根本不需要上幼稚園的

真正可以生小孩的時機

上小學之前一律免學費,尿布,奶粉,小孩生病看醫生一律免費,這樣就可以生,有緣無緣大家睡做伙,隨便生2個,呼生啦!呼~~生~~啦~~!你不能給小孩子一個優質的成長環境?你為什麼要生?何苦讓你小孩來世上受罪?你一個受的苦還不夠嗎?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這不是一個簡單的5歲前免學費的問題,更何況5歲前上學?這根本可說是非必要的,拿這個想騙人家生小孩

現在一 般人薪水一個月才多少?有多少人一個月才賺2萬初還要擔心工作不保,這怎麼生的?找公作不容易現在有工作不保證你下個月工作還在,政府你真的有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嗎?要生小孩簡單給勞工,那些自由業,中下層的人,一個月有20趴優惠定存利率,那個誰啊!床去給我搬出來馬上一次生2個...連體嬰喔,是雙包胎龍鳳胎,神精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