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部落格整個變的很溫暖又年輕,有朝氣又有活力,為了要跟世界潮流跟年輕人接軌,現在我要開始走年輕路線,被新浪氣到日記都不太想寫,上帝說對人要寬容要原諒對方77次,可見我是一個多麼有寬容心肚量又大的人,換成別人早棄城跑了

人家說會留下來跟你吵的人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我一定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雖然新浪對我不好,但是我還不離不棄,其實說起來新浪是網路龍頭老大,十幾年前網路只有新浪跟奇摩,新浪現在可能機器已經老舊不堪始用,現在的新浪沒落了,都是一些老年人在用,年輕人根本不會來這裡

本來要用無名,現在無名都是年輕人十幾二十幾歲在用,我光看到相本我都不好意思去那邊,人老了,我表妹跟姪女姪子也都用無名,我經長去我表妹跟姪女的版偷偷在暗中看那個人敢越雷池一步,到時後就讓你有雞無人有人無雞

現在小孩子不好好管以後一生黑有,小孩子日記要常偷翻,但最好不要不動聲色,不然你真的不知道現在年輕人私底下都在胡搞瞎搞什麼,現在小孩子有心事不會父母講的,等到你發現都太慢了,滿18歲才有自主權,沒滿18歲小孩子沒有權力跟父母頂嘴

不然法律幹麻要訂18歲為一個標準,現在昏頭一堆18歲我都嫌太年輕,子女日記該不該偷看?這一直是一個爭議點,你看了有好有壞,你不看不會有好處也不會有壞處,因為他發生什麼事,市被欺負還是欺負人家?你根本什麼事都不知道,在未滿18歲以前做父母有權利看好你子女

好像以前我寫過部落格的事,那些有男女朋友的人你最好不要碰,你跟對方留言或是msn,可不是只有你們兩個人知道,他男女朋友都會在旁邊窺視偷看,有些情侶根本帳號密碼對方都知道,好一點的為了證明他是只交朋友不亂來為了證明都會把密碼告訴對方,你留什麼私密話那就好玩了,我跟比較好的朋友或網友都有共用版,日記都轉貼的知道了其實密碼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一年多前迷上泰劇,也不是什麼迷,愛情故事在那一個國家故事情節都差不了多少,只是不同人種演多了一份新鮮感,很多人都看過出逃公主,為什麼為麼迷這部戲?還不就是男主角帥,這又回到原點,人都是外貌協會,一部戲好不好看決定在於男女主角是不是很帥很美,戲本身真的情節有那麼好看嗎?不見得,你的眼光停在男女主角身上的時間多過認真看劇情

我們都活的太累了,太累的原因是我們沒有自己的想法,老是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不敢有太多自己的意見跟主張,按自己意思走怕被貼上標籤,我們都太在意別人看法,現在社會跟以前不太一樣了,是一個多元朝多方面發展的社會,思想要跟的上時代的潮流

這個社會有一部份人註定要當好人,一部份的人註定要當麻煩製造者,這樣社會秩序才得已維持,年輕不懂事(通常他們都自認為很懂事)需要有長一輩的人教他們,等他們到了一個年齡階段他們又開始教他們下一輩,如此循環下去

除了壞人社會存在著大多數人都是不好不壞,真正出自內心那種好人太少了,我覺得網路看到很多人為了某事在打抱不平會有一種假像存在,那就是現實社會也是那麼詳和,這實在錯的離譜,我們又不住網路,網路都是事情發生了在那邊討論有用嗎?

今天路上打抱不平的人有幾個?車禍,不讓座,色狼,生活大大小小那些與人相處....你看到的對方臉色是什麼樣?這才是我們真正生活的社會,每一個人真正要做好的顧好的是你週遭的生活大小事,要從這邊著手,不是從網路

如果你現實生活對一些中下層的人的無助都視而不見了,在網路你會有多大的愛心?然後在網路仗義直言,其實那是於事無補的,當然也不全是都是我說的這樣,但是請大家記得我們是活在現實社會不是網路,你應該對你週遭的人事物多加關心,做人要從這邊開始,不要本末倒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