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搞之下必有佳作...大家都在胡搞瞎搞,現在換我來使壞的時後,前一陣子在中國看到一個人的日記他媽媽因病住院,醫院胡亂瞎搞,所以他就在部落格放上他自己裸照,然後又自拍影片說他愛上某個網路紅人,我之前日記有寫一點叫他的故事...

等到他的舉動被很多網友關注後,他就在日記說明他媽媽的事,他告醫院希望網友可以幫他忙轉他日記給更多人知道,最後他告贏了

網路的力量很大,部落格可以用來做很多事,號召更多人來響應,中國現在好像很多事都是因為網友一直轉貼,政府才會重視,真希望台灣政府以後不要也變這樣,什麼事都要網友反應了才要改,人是活的,法律是死的,不知道為什麼同一件事有的人看法跟大多數人落差這麼大?

世界還沒末日,人自己就開始先亂了,前天跟一個網友在msn聊天他也快被新浪氣死了,新浪用戶不是很多不然早就串連罵死了,我說過了我還在用是因為我要用到我不能忍受為止,還有一點一方面我也在顯示我的優雅風度

當然還有其它很多原因,新浪是最少人用的我不希望我日記被認識的人看到,而且搜索引擎很少會搜到新浪的日記,我試過了,痞客邦的日記最會被收入在搜索引擎裡面,有些人整天想出名想瘋了,死要人氣,又是加一堆好友

現在網站都會串連其它家部落格,有些人還傻傻的,這無形中都在透露自己行蹤跟隱私,像奇摩雅虎的帳號你只要在任何那個國家yahoo上留言,別人全都會連到你奇摩同一個帳戶的網站,如全球yahoo部落格,小圈圈,雅虎知識,旅遊...嚇死我了,所以我不太敢用奇摩

有些網站要你登入才能留言用意是要你留IP,這樣才能找到你這個人,中國更可怕聽說政府也都透過QQ跟手機在監聽中國每個網友的言論,後來我就不太敢跟大陸人在QQ上談政治,怕害了對方,在台灣可能你說什麼沒人管,在中國就不同

前幾天一個台灣商人在大陸經商20幾年,最後狼狽到要用偷渡回台方式,說真的我在中國不要說晚上連白天我都不敢獨自一個人在街上走,在大陸網站看到太多可怕又不可思議的事,看多了真的會受影響又受精,看看泰國明星都脫成這樣,台灣男星真是要撿討了,惜肉如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