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雨下不停,又冷又濕,我決定用性感對抗對一波的冷感,今天晚上一定會很冷的,我種的花每一顆都被雨水淋的油亮亮的,上禮拜我把沒有喝完還剩一點點的葡萄酒加水澆在我陽台上的花,人家說用酒澆花,花長的美,不知道是那個人在網路亂說,結果我澆完隔2天花死了一大片

晚上風吹來的風都是一股酒味,我已經稀釋了2大杯的水酒精還很多吧?我那些酒還是放很到乾掉的酒去加水的,有些花太長了我剪下來插枝又活了很多顆,不可思議,所以現在我有空的喝完裝綠茶的保麗龍杯都把它剪一半當花盆,這種花都很便宜一顆才十塊錢,我這樣也沒撿到多少便宜,我剪完的蔥也都把頭留著,隨便栽它也是一樣活的很好,每天看它長高一點點心裡就很快樂,我怎麼那麼容易就滿足了

Life begins at 40...有人說人生70才開始,現在人70早就掛掉了,神經,40剛剛好,40是一個人的分界線,不輕狂心態也不太老可以接受的了年輕人的想法,然後自己又有一套人生的哲學觀,對老年人也能體會他們的觀念,所以40是人生最好的境界

與主題無關的引文來源  年終獎金雞腿一隻 深圳勞工氣到罷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