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男人如果沒有一個是好東西,同理,那麼女人也一樣,不然你以為男人出軌是跟鬼在劈腿嗎?有一個壞男人就一定有一個壞女人,如果你還想要愛情,那麼那種一面倒說男人不是的文章就要少看,最近我才知道,聽說男人都不看某一個女作家寫的有關兩性的文章,關於男人寫的很不客觀公正

女人要是看多了那種文章對愛情會失去信心,對身邊的男人也會疑神疑鬼的,愛情跟詐騙集團一樣,沒被騙過失戀過你不可能成長的,有人就說了每個人一生中最少要失戀一次,越早越好,晚了就跟中年失業一樣,很難有機會翻身

我的愛情已經貧瘠到自我幻想意淫的地步,這樣我就很滿足了,所以我不需要愛情了,有過了就好,我現在全身上下裡裡外外道路都封閉了,此路不通,不過我還是可以憑著記憶發表一些高見,我是過來人吃的蘋果比你們吃的砒霜還多

最近我都不太敢照境子,因為沒有愛情的滋潤,整個臉很憔悴,白頭髮又多了好幾根,昨天一個朋友來找我當著我的面說我有白頭髮,我都已經忘記了他還提,現在忘記不知道要花多少的時間?他雖然沒有白頭髮但是他頭髮快掉光了,五十步還笑一百步

這個人很討厭有18趴,還有啊!東西都喜歡跟我借,我還真是第一次碰到比我皮的人,不要說到錢,一說到錢小氣的很,有時後我真還分不清,到底什麼是小氣?什麼是節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