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會說現在法律對一個罪犯判的刑太輕,關了馬上就放出來了,然後他在繼續再犯,警察再抓,如此循環下去...

這邊就牽涉到一個輪迴之說,很多人是相信有輪迴的,這跟我開頭說的是一樣的道理,如果你是好人,死了在天堂好好的享福,叫妳再輪迴一次當人你願意嗎?如果是壞人他也再次輪迴,輪迴勢必又犯罪,生生世世都如此,這有什麼意義?所以我不相信輪迴之說道理在此

也許有人會說輪迴只有壞人才有份,好人不必輪迴,那你在想想世上都是壞人沒有好人?這說不過去,也不合羅輯,所以如果妳是相信有輪迴的人你就要清楚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好人也必須輪跟著壞人輪迴,這樣輪迴之說才成立

當人很苦,所以如果你死了上了天堂誰會想再次當人?那死了多久在天堂玩幾天才要再一次在投胎當人?這樣公平嗎?如果是基督徒都知道人死後只有兩條路,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獄,而且只有一次,這樣看來基督徒世界裡就沒有所謂的前世,一個人只有今生跟來世

21世紀的我們要打破舊有的觀念跟迷思,要好好思考你的來世,不要讓舊有的思想毒害我們一輩子,好人一定會上天堂,壞人一定會有報應,永生受苦,上帝不可能讓壞人有一次次的輪迴在當壞人做壞事,還看不懂嗎?這篇日記開頭可以再看一次

有人說上帝自己造人,然後人又做壞事上帝又自己來整救人,全部一手自己安排導演,這根本就是胡扯所以他不信上帝,聖經說現在我們不懂這些但死後我們的靈會懂的,不過我告訴你們一個事實,你就算不相信上帝,不管你願不願意你也要認清一件事,那就是你跟我現在都在這世上了,所以你只要記得一件事就夠了,就是你這輩子做好人上天堂做壞下地獄,其它的我們暫時可以不要懂,因為我們沒有選擇了

大家都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可見大家都是有神論不是無神論者,只是你跟我的神明不同,現在大家要搞懂的是你要往那方面走?是歸向基督?還是其它的神?何去何從自己選擇

前一篇我貼了上帝跟其它神挑戰的話,大家可以好好想一想,不要盲目跟從,是人?還是神?人就是人,頂多當到聖人永遠不是神,是尊敬不是膜拜不要亂拜,他跟我們都是人,同一等級,他不能給你永生的生命跟生活,聖經說在偉大的事,人做到了都不值得誇耀,現在我好像懂了

真正有信仰的人尤其是信基督的人,信到深處,最後生活應該是很快樂的,不應該是愁眉苦臉的,如果你還日子過的不快樂,那就是你還沒體會基督的話.慾望無窮因為你還在跟其它人計較,聖經說基督徒過的不在是屬世的生活是屬靈的生活

屬靈就是聖靈生的9個果實,有愛........我現在可以懂,轉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到原地,那些道理誰都聽過,不過沒有人真的想去體會認識所以才會浪費很多時間,人都是從小孩不懂事慢慢長大從錯誤中改正,這種事應該是慢慢來不是一下子就會讓你懂的,犯錯是讓你體會一些事,沒談過戀愛,怎麼體會失戀的痛苦,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