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期相沖硬不嫁 男方另娶她人 孕女提告獲賠20萬

"神明"對男方那一邊說婚期日子不會沖到女方長輩,女方這邊去算"神明"說會沖到.....是真的神怎麼會有兩種答案?所以聖經一直告訴基督徒不可以算命,事在人為,話又說回來,這種事難道不能挑雙方都滿意的日子嗎?這樣就分開,愛情真的是好假,我不相信愛情,我只相信我自己.

日子都挑好了應該算是很"相愛",一件小事就摧毀兩個人的"愛情"說分就分,分手有這麼容易嗎?女方還有孕在身,這就是相愛?這就是愛情?還牽手到老咧

溺水誤認閉氣 救生員判刑八個月

這個人也蠻倒霉的,台灣人都知道,有時後你太好心人家說你雞婆,所以有些事某些場所不能開玩笑,不然就真的出人命,換成誰你怎麼知道?如何判斷泳客是不是真的在閉氣或是溺斃?不知道當時身旁這位泳客身邊有幾個旁人?都沒人發現異樣嗎?如果這個人溺斃之前是連一點掙扎都豪無跡像可尋,誰會知道泳客是在閉氣還是掛掉?救生員是神嗎?

剛剛看了一下這篇轉貼才6個人點,其實我上面說的跟那篇完全無關是兩碼事,那篇轉貼有泳客叫他去看,他不當一回事,太粗心大意,還有我前幾天說新浪分類個人天地是39萬也是錯的,是3萬9,如果你也被我騙了那你也很粗心大意,我不想說我很早就說過了...但是我很早就說過了,我會騙人

澳洲洪流如海嘯 屋車飛機全捲走 

這個應該不是拍電影是真的,聖經最後一篇預言全都實現了,前幾年都是地震,現在改成大洪水,人類不知道對地球做了什麼事,現在要付出代價,突然有了想開電視的衝動,剛剛出門去補習班載小孩回家,都幾點了晚上十點了,早上7點出門晚上十點才回家,你們這些大人卡差不多咧!

這不是為小孩好,我覺得這是剝奪小孩子的童年,現在國教都要延長到12年了,補習有個屁用,文憑更是笑話.我是這麼認為的,做人道理搞懂就行了,現在一堆愛慕虛榮愛攀比的家長會害了小孩子,上個月我姪女才為這件事跟我講,她不要補習,每天都這樣,放學就進補習班,都沒有時間做自己的事,回來還要上網,每天上到12點多,我媽就開始唸她,她同學也沒有補功課也沒有比她差,然後我就開始唸我媽,戰爭就開打了

每天回來都這麼晚了,洗澡吃飯東摸西摳的就算上網到12點也沒上多少時間,大家都是從小孩當過來的會不知道小孩心裡想什麼?要什麼?我不是她爸爸不然我就叫她不要補了,我叫多忍耐一點在一年國中就畢業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補習,難道你國中畢業書就不念了要去工作?她居然跟我說,我也不知道,天啊!

學校功課以外補習班還有另外功課...非常可怕你們這些大人,小孩子要是真的想念不用補習他自己就會找時間把書念好,學校正常教的都會了搞懂了就行了,我姪女從禮拜一補到禮拜六,星期天還不能亂跑,難怪現在小孩子會想自殺,看父母不順眼,這個恨都不知累積多少年了

前幾天有2篇新聞都是殺家人,一個人居然可以恨自己家人恨了幾十年,這個人是因為爹不疼娘不愛,為人父母的要自省,都是自己親生的為什麼愛給的不一樣?這一定偏的太離譜不然怎麼會有人從小就計劃要殺光全家,以前有對不起這個人的我看你也要小心了,他不叛死刑出來後有欺負過他的人可能就是他報仇的對像

這種事工作職場最多,大欺小,喜歡欺負新同事的也不少人,給你們一個良心建意,不要小看一個人,你不知道對方後台有多硬,有什麼朋友給他撐腰,在公司他沒你法度,下班或是等到他離職你就死定了,很多人為了報仇是很能暫時忍一下子的,大家自求多福,做人要厚道一點...

好棒的房東! 尾牙宴請學生房客

曾經吃不飽 發願開店讓客人吃飽

這才是真正叫做善事,看得見摸的著,錢捐給慈善圖體人家怎麼用?你知道嗎?用在那裡?有公怖過嗎?

下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