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新浪跟痞克邦都清完了,新浪還留幾篇好文章是轉貼的,捨不得刪,我每天都在改變,今天說的話明天又不一樣了,因為痞客邦有我自己寫的日記所以我才鎖右鍵沒顯示全文,現在痞克邦我寫的日記都刪光了,不鎖右鍵,把自己寫的跟轉貼的備份留在xuite,因為我所有部落格圖片都是外連自xuite,別家訪客都知道,所以我自己寫的日記不能在xuite顯示,xuite的好處是圖片可以外連到每家部落格,痞刻邦也可以但有容量限制,如果你有多家部落格又不想繳錢買VIP,最好選擇xuite相本當大本營,不然到時後你所有部落格的日記圖片外連容量用光,都會變叉燒包

xuite什麼都好就是寫日記在日記裡傳的圖不會跑到相本裡,它是傳在xuite的機器裡面,變成自己相本沒有存檔,所以要寫日記如果圖片相本還想要一份備份就要事先上傳在自己相本,很想在寫一本小說,但是我知道自己個性,一定是都寫一半寫不完,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從小到聽過,經歷過的愛情故事太多了,要寫題材不是問題,是很懶的打字,我習慣都是用注音ㄅㄆㄇ拼法,一開始接觸電腦就是用ㄅㄆㄇ打字所以很難改成其它輸入法,新注音雖然快但是有些字不對還要在修改更麻煩,注音打的標點符號很難看很擠,新注音的標點空隔很大,看文章比較舒服,字比較不會太擠的感覺,一比就很明顯

新注音的標點空隔很大,看文章比較舒服,字比較不會太擠的感覺

新注音的標點空隔很大,看文章比較舒服,字比較不會太擠的感覺

不知道香港是不是也用ㄅㄆㄇ,他們西化太嚴重了可能也是用英文字拼音在學中文,國父是廣東人當年投票有人跑票,不然現在台灣官方語言也是廣東話,幸好大陸官方語言跟我們一樣,不然現在兩岸交流這麼頻繁,要是他們當初官方語言不是普通話是廣東話或是其它地方省的語言就慘囉!中國終於做對一件事了

小時後經歷過不能講台語的事,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事?不過時間很短,後來管的不嚴,聽說當年的新聞局長就是宋楚瑜,前幾年網上看過日記有人說上上次他沒當選總統是報應,布袋戲跟卡通凡爾賽玫瑰都被禁播過,不知道是不是也是他的意思?凡爾賽玫瑰我沒看完不知道結局,小時後只知道沒有播完不知道是被禁演,上網後才知道的

布袋戲被禁以後復播我就沒有心情看了,不然可能到現在我還是布袋戲迷,現在布袋戲迷也很多,我網友就好幾位都是布袋戲的忠實觀眾,當年李芊慧唱了一首美容師的主題曲很好聽,我找遍網路都找不到這首歌,這首歌還有另一個版本,黃俊雄自己唱的凍露水,同曲不同詞.

我網友跟我說的現在布袋戲聽說也趕流行,內容也都有穿插同志情節

偶滴娘喲!

以前很多歌也被禁過,藍與黑就被禁過,應該不是LP的關係!何日君在來也被禁過,國民黨禁的原因聽說是歌名音聽起來像"賀日軍再來",共產黨禁的原因是"何日君(國軍)再來),你們大人也太離譜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