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後去黃昏市場買了三個奶油麵包,回家路上吃掉二個,一個留著回家拍照,回到家我先整理房間...

弄一弄結果肚子很餓看見桌上有一塊麵包順手就來拿吃,咬下去的時後我才想起來這塊是要拍照用的,已經來不及了咬了一大口,我是完美主義的人,咬了一口這麵包已經不完美了,所以我就不想拍了

下午的時後去黃昏市場買了三個奶油麵包,回家路上吃掉二個,一個留著回家拍照,回到家我先整理房間...

在忙的時後我已經忘了要拍照的事,晚上肚子有點餓,我看見了桌上下午買的麵包,才想到我忘了拍照,但是我已經沒有那個心情拍了,就把他吃了...

這是昨天發生的事,只有一條是真的,大家猜看看,日記不要寫的太老實,真真假假,網路上個人日記你看到的未必全都是事實,日記內容要造假太容易了,寫的出來的事大概都修飾過了,不然就是無關緊要的事或不關你的事,再不然就是為了騙別人來看日記瞎掰的事,再再不然就是你已經放下的往事,大多帶點娛樂味道在,那些太真實觸及內心的事其實寫不太出來的

在電視演戲或許大家沒那個膽,但在日常生活,網路,要演戲大家都很在行,要說謊騙人可以,無傷大雅的事大家常做,如果謊言會傷害到別人就應該當心,所以通常我說謊別人是看不出來的,不過那個謊是有必要撒的而且通常我不會太在意,通常剛認識的網友我都不會說真話,除非熟了,像我住那?工作?經濟狀況?幾歲?生日?名字?...這些我都不會講真的,這些說謊對別人不會有影響,像已婚未婚這種事我就會坦白,如果你是已婚,你想找感情,一夜情,先讓對方知道你已婚以後比較沒有麻煩

其實坦不坦白都會有風險,坦白了對方可能會告訴你老婆,不坦白對方說你欺騙她,不過我覺得這種事還是明說比較好,如果對方知道你已婚她是想談真感情就會對你有戒心不會放感情,對誰都好,但是知道你已婚還會想跟你怎麼樣的人,這樣的人就比較複雜一點,對方真正要的是什麼,她不明說沒有人知道

已婚的人還可以交異性朋友嗎?

我覺得最好不要.交同性可以,我們日常生活就一堆偶遇的只有一面之緣的朋友,家庭大小事,老公老婆小孩工作...根本無從讓你有多餘的心在交朋友上面,外遇出軌通常都是這樣開始的,人是感情動物,日久會生情,既有的未婚前認識的朋友,同事,同學...這種朋友就已經夠了,現在人根本不必到網路來識朋交友,認識一個人要實地交往才能看的清楚,網友都相隔太遠缺乏真實生活的互動,很難說好到什麼程度,那天對方心情不好網路斷決所有訊息你可能找都找不到這個人


你可以擁有這樣的特殊的情感

除了親情,愛情,友情,你應該要有第四種感情,這種感情比較模糊很難形容,懂的生活的人才能體會,那就是對你周遭的人事,物,由內而外的一股很純粹的莫名感動。

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客人倒杯酒,客人不喝,那是嫌我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