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慢...世界末日為什麼不快點來?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有這麼多不公平的事,活著也是受苦,在台灣可能感受沒那麼深,可是在中國我感覺人民活的很苦,之前還看到非洲一個國家,全國男人有大半人性侵過別人,等於這個國家女性每天都是活在被性侵的陰影當中,真的很可怕

前些日子有個日本人來台灣找朋友,卻在路上昏倒了,他身上還有好幾十萬現金,等醒來錢都還在,有人就說了如果他是昏倒在大陸,可能錢早就被搶光,屍體被扔在大海...一樣都是華人聽到這樣的事很感概,在台灣生活環境應該不會比國外差,我就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會想從台灣移民?

國外白種人有天生優越感,來人呀!先給我打,岐視有色人種,聖經讀到那裡去,上帝是怎麼教的?有這種心態的人真是要不得,台灣人在別人國家生活走在路上就跟別人不一樣,如果是韓國日本可能還沒有差別,但在白人世界?我自己想到都很害怕,覺得別人老往自己身上瞧,是要搶劫還是怎樣?劫色可以但是不能劫財,我視錢如命,貞操?男人沒有啦!

物以類聚,人以膚色分,同一種膚色的人就應該住一起,我不太贊同像國外,黑白混居,世界說起來也不小,美國那麼大,隨便分一個洲出來給當地黑人自己成立國家不是很好嗎,同一膚色種族住一堆,這樣世界就沒有種族岐視,在台灣24小時我一個人不管多晚我都敢在街上走,根本就不會有搶劫的事,如果有人搶我算他倒霉,沒錢我窮死了,然後在把他打到躺在地上直直的

如果是我一個人在國外,我看天黑我就躲起來不敢出門了,台灣夜生活也很多,想玩什麼都有,最起碼7-11不打烊,天冷了半夜去買個牛肉麵泡來吃有多溫暖,外國人可能不能體會台灣人的生活,在怎麼樣還是自己國家好,在異國怎麼樣都是過客,放假去玩玩就好,移民?千萬別當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