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
明天不冬至
冬至只今天
冬至年年有
年年不同日

S4012405.JPG

今天是冬至,沒有湯圓可以吃,來吃蔥好了,蔥很便宜非常好吃,如果去外面吃麵,店裡有蔥一定會被我挖到大半,吃水餃醬油裡面要放蔥,麵上面也要撒蔥花,吃蒜泥白肉最好在加一些蔥混著吃,那就真的太完美了,如果都沒有東西可以吃,蔥再加醬油,這樣也可以當零食,因為我都是這樣的

我家廚房都會有一把剪刀專門再剪蔥,不必用切,洗一洗剪刀拿來用剪的很快,剪刀最好是不鏽剛的,你不要拿一般小朋友在美勞做勞作在剪的剪刀,會生鏽,如果你缺鐵應該也不是這樣補鐵質的

晚上看見月亮發現她是暗紅色的?很奇怪今天有什麼月亮奇觀嗎?我以為我看錯了,越想越不對又出門在看一次,沒有錯,今天月亮跟平常月亮的顏色不一樣,今天大家又多一歲,平常都是算虛歲的,已經記不太清楚到底幾歲,我只記得我跟朋友說我35~40歲之間,已經說了很多年了

網友最常問的幾個題...幾歲?做什麼的?住那?我一概報35~40歲之間挑個數字,做什麼的?做慈善事業,住那?南部,台北火車站以南就算南部...我不太喜歡告訴別人太多私人事情因為沒必要,知道我真名的網友也沒幾個,我也不喜歡主動問別人這些私事,除非對方自己說,不然最好不要問

一般網友的情份大都幾個月的時間而已,更短幾個禮拜,所以對網友不必太認真,除非真的很熟了,有些人告訴我他名字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但我給的絕對貨真價實都是假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