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4012400.JPG

現在的7-11真的好親切,不管是裡面或外面都擺了桌椅讓客人可以很舒服的吃東西,吃完了再進去買,真的生意不好做,競爭的很,不動腦子想些花招,客人很難留的住,7-11真的是我們的好鄰居,不管多晚吃香的喝辣的都有

有時後我在想,客人端了東西在裡面吃,後面都是商品,隨便拿幾樣往口袋裝誰看的見?雖然有攝影機但是如果你沒發覺有人偷,根本不會去調來看,就算知道東西短少,你要調那一天?幾點?幾分?

現在做生意講求是信用,老板信認你,顧客能做的到嗎?現在7-11跟全家的做法已經有了不一樣的區隔,7-11已經犧牲掉一些空間開放給客人,但是全家還沒有動靜?可能不想跟了吧!好像有些全家也是外面有放桌椅,但是因為我的習慣都跑7-11,應該是我不知道,搞不好全家裡面也有擺桌椅

不過我們這附近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裡面是沒放桌椅的,但是外面有放桌椅跟洋傘,看的我都好想買一支來陽台放,也好想買一隻來拍照,人家都笑我是山頂洞人,不用手機,我麻吉也不用手機,他跟我的理由是一樣的,拿手機要打給誰啊?不過現在可以給用手機找個好理由了,可以拿來拍照跟錄影

記得最後一次吃到愛玉是在20年前華西街出來旁邊的夜市,那條應該是叫廣州街吧?已經忘了,那裡可以算是華西街夜市嗎?真正的華西街很短感覺都在賣蛇,我不是很喜歡進去看,印像中沒去過幾次,就算去逛夜市也不會逛這條,通常我逛到底都會在右邊有一家賣炒飯的一次吃3碗炒飯,那個炒飯很小,一碗十塊

貴陽街上東吳大學有一家雞排很大塊,20年前就賣35塊,住這附近的人應該很多人吃過,非常好吃,20年前剛流行雞排,20年後還沒退燒,旁邊還有一包十塊的水果,雞排吃完在買2包水果,養顏美容幫助消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