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路不明的錢絕對不能拿不能用的,現在新聞已經鬧大了,拿到錢的慈善團體應該把錢退回去以平息風波,慈善團體不缺那6000塊吧?可是不見慈善團體出來說明?這種事要當機立斷,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後知後覺

外面一直在下雨,很冷,上帝祈求你不要讓南部太冷,這樣不符合南部四季如春的成語,想到拾金女的事我越想越氣,你為什麼要先開口要求三成的現金?拜拖大家以後做事用點腦筋行不行?真是腦筋不如月經,拾金不昧本來就是正常的,就算法律有規定可以要三成,那也要失主自己先開口是不是呢?對方給多少是多少,不給也不要緊,難道這點道理都不懂?還要人家講?套一句新聞某人說的,難道現在人眼裡只有錢?

要做善事也不是這樣作法,這那是善事,拿窮人的錢去救...救誰?現在我才想到她做錯什麼事,千錯萬錯就是不該拿錢,不管你是不是要捐出去,何況也不先了解掉錢的人他家境如何?上帝非常討厭這樣的人,現在人心是良善與否根本跟書的高不高無關,道德良心是源自一個人自身本身的修養,這跟一個家庭父母的教導有關,還有跟你交的朋友有關

朋友的道德觀也在影響我們自己,所以千萬別跟一個跟自己道德觀念不同的人當朋友,我在想如果是我撿到錢,我有那個臉跟那個膽開口跟對方說我要三成...天啊!不羞死人囉!我父母從來很少跟我們談心,可是我父母在做人處事方面很正派,不是我自己在誇口,我們從小看到大,上樑正下樑很難歪,就算他們不教我們做人基本道理,我們自己就能體會

以前我遇見一個車禍,有人被撞倒了,躺在地上很多人圍觀都沒人去理,大家都學聰明了怕惹事上身,我剛好經過肇事的人跟我擦身,我就把肇事者的車牌給記下來,然後隨便遞給一個圍觀的人,結果幾天後對方不知道怎麼找到我的,拿了一大堆禮盒給我,我嚇死了,如果對方能找到我,那肇事的人也應該找的到我....

我就是怕麻煩才不敢自己打電話,現在人本事真大,我猜應該是姑狗有空拍到我身影...如果下次你遇見同樣情行,記得走人後如果你剛好是在上班或是在朋友家或是在自己家附近,千萬別急著進自己公司,朋友家,自己家...反正不要讓別人看見你最後消失在那個地方,這是人家會找到你的證據

我以為我已經做的天衣無縫了,還是露了點破綻,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腦筋不如月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