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浪在教人家如何把大陸的新浪微博坎入到台灣新浪部落格?真是越來越奇怪了?如果是bloger自己放的就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但是由網站在鼓吹別家的網站這就很怪?台灣人應該去大陸開部落格的很少,幾乎都是當觀眾比較多

兩岸的文化思想差異太大了,明星是因為要賺錢顧人氣,但是一般人很少會去用大陸的博客,幾乎講到政治都是吵架收場,我都已經放棄那個市場了,163一直在轉貼台灣新聞,不知道大陸人看的多還是台灣人?我是給大陸人看的,我的訪客不要去看,去奇摩首頁就有了,不然這樣人數會不正確

中國大部份的人是進不到台灣網站的,不知道是誰封鎖誰?連中國人自己得諾貝爾和平獎都要封鎖的國家?沒什麼好講的,不過還是有些人對他們黨誓死效忠,覺得中國現在是很進步繁榮了,別人都是假民主

以前覺得民進黨只會搞街頭運動,現在想想台灣現在這麼開放民主應該感謝民進黨,是他們加速台灣的民主風氣,前天特別去了一篇新加坡的選舉日記,看完後我才覺得台灣真是民主中的民主,不過對方日記是2008年的,新加陂選舉....一黨獨大,投票率奇高,為什麼?不投可能會有麻煩,投票還是採有計名方式,看了實在有點#@#$$這樣去投票有什麼意思?就算不去投還是會當選

新加坡這個國家跟我無緣,不敢去,哈哈!怕一不小心就會受鞭刑,他們大大小小事都是靠罰款在讓人民遵守法律,不知道有沒有說錯?台灣沒禁止賣口香糖,可是我好幾十年沒看過口香糖的屍體,為了市容居然是用禁止的方式?有點不可思議,有點因噎廢食的感覺

不知道新加坡的華人會不會認為他們也是中國人?他們祖先也都是中國來的,台灣人如果說要獨立大陸人就說我們忘恩負義,不知道飲水思源,那新加坡人呢?他們雖然獨立那些華人他們祖先也還是來自中國,我們也可以說他們是欺師又滅祖嗎?

台灣不管有沒有獨立,祖先不是中國人就是原住民,我祖先是中國人跟歐洲人,原住民....至少我知道可以查的到的沒有原住民血統,有的話我就認了,沒什麼好隱瞞的,那些說他不是中國人的人祖先應該來自原住民才對,不想承認是中國人沒有關係,你是原住民硬要說你是中國人有點差強人意

所以就算台灣獨立了,我的祖先是中國人是不會變的,我可以不想當中國人,但是不能否認我祖先是中國人,這樣講應該沒有錯吧?以前一個老掉牙的問題,你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有些人會答的很猶豫,台灣人自己很難定位

我生長在台灣是台灣人這點絕對沒有錯,就像一個在中國上海出生的人他說他是上海人是一樣的,可他很確定他也是中國人,但台灣人卻很難在更深一層的定位下去,台灣人只有家像個家,國不像國,中華民國已經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推翻了,就像國父推翻滿清一樣

民進黨主政8年,為什麼還不敢宣佈獨立?國民黨不可能宣佈台灣獨立的,台灣代表的是中華民國,他是要推翻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兩岸和平統一是國民黨的正業,有人說馬英九親共,要統一親共是正常,賣台?這點我就不認同了,每一黨有每一黨的責任,不想統一的的就應該加速台灣獨立的腳步,想統一的就應該繼續跟中國和平交流

我是一個有思想的人,你想的跟我一樣嗎?台灣人最終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不是統一就是獨立,不可能永遠維持現狀的,除非中國內亂跟前蘇聯一樣分裂成很多國家,台灣才有機會獨立,不然不可能獨的了,台灣一獨中國一定馬上打的,他們在等台灣宣佈獨立就有出兵的機會,一舉收復台灣,台獨想不惜一戰,你自己去站,我可不想打,勞民傷財的,頂多也是撐個3個禮拜,最後還是要投降,那這樣幹麻要打?台灣不是北韓,要是北韓說不惜一戰還比較有打贏的可能

不知道你是不是921的受災戶?你親身經歷過的話就知道,兩岸開打會比921來的可怕,真的想獨立跟中共不惜一戰的人你自己要想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